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最接地氣的皇上!《延禧》聶遠接女兒放學「車子」曝光,網民:再一次被他圈粉啊!

最接地氣的皇上!《延禧》聶遠接女兒放學「車子」曝光,網民:再一次被他圈粉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5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內地男星聶遠因為飾演《延禧攻略》內的皇上人氣再度飆升,主演的《皓鑭傳》要開播外,近日他也參加實境訪談節目,節目中讓節目組跟拍一天的行程,當天他親自到幼稚園接女兒放學,學校門口泊了滿滿的名貴房車,但他當天駕去學校的車,一曝光卻成為亮點!節目播出畫面後,讓不少網友直呼:「再一次被他圈粉啊!」。

廣告
廣告

47400bfely1ftfeazknjtj21cb0owx1m

聶遠演出《延禧攻略》後讓他來一個大翻身!演技再一次受到肯定外,戲外的呆萌性格也是他人氣翻紅的原因之一。跟不少男星一樣,生了女兒就成為女兒傻瓜的他,不時就會在微博上大曬溫馨照,女兒同樣受著粉絲們的喜愛~

47400bfely1frvj96je91j22kw3vckjl

2014年聶遠再婚,跟小9歲的女星秦子越結婚,並生下一位可愛滿分的女兒「天天」。天天是個表情搞鬼又可愛的小萌娃,搞鬼的照片比正經的多,光看照片也想象到天天是個愛笑又活潑的小女孩呢!

47400bfely1fo6mkgrmp2j22c02c01l4

47400bfely1fr3tetr27cj22c03404qv

近日聶遠參加了內地實境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節目中會讓節目組跟拍一天的行程,當天他親自到幼稚園接女兒放學,身穿著白Tee、配上運動褲和黑色運動外套,再搭配一頂黑色棒球帽,衣著低調又親民,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11-15 上午10.41.59

螢幕快照 2018-11-15 上午10.42.14

他一手拿著天天的書包,一手抱著女兒接放學,當時攝影機一拍,學校門前除了劇組的工作車,就是泊滿了一整排停著接孩子的名貴房車。不過,再度升上一線的大紅人聶遠駕出來的只是一架單車!

螢幕快照 2018-11-15 上午10.44.33

螢幕快照 2018-11-15 上午10.42.26

然後熟練地為天天扣上安全帶,又教女兒要有禮貌跟節目組的人打招呼~

螢幕快照 2018-11-15 上午10.43.00

螢幕快照 2018-11-15 上午10.43.56

女兒就坐在單車後方的兒童座椅上,親民風格完全不像是當紅演員,父女倆就這樣溫馨地騎著單車、唱著歌回家。

螢幕快照 2018-11-15 上午10.46.08

聶遠這一幕騎著單車接女兒回家的影片一播出就秒惹熱議,很多網民立刻把這一段截圖上傳及大讚:「最接地氣的皇上!」、「也太親民了」、「遠哥也太低調」,更不少人指再度被他圈粉啊!

47400bfely1fpsp5vfpetj23402c0kjt

他在節目也有表示:「自己不拍戲時,就是一普通老百姓,享受工作也認真生活。」樸實低調的真性情,獲得粉絲們的激讚~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