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長這樣誰還能不追隨他!《怪獸》年輕版葛林戴華德被封「最帥魔王」,前女友居然是「金妮衛斯理」?

長這樣誰還能不追隨他!《怪獸》年輕版葛林戴華德被封「最帥魔王」,前女友居然是「金妮衛斯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7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大家都進戲院看《怪獸與格林戴華德之罪》了嗎?已經看過電影的女生們,有沒有被戲中的一眾小鮮肉給電到?小編是完全深陷在年輕版「葛林戴華德」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的魅力中不能自拔啊!今天我們不談劇情,就來欣賞一下這位「最帥魔王」的超強魅力~~

廣告
廣告

ee2b6e8bf801a572b79ea54bd6f9b312

# 第二度出演「葛林戴華德」

shutterstock_90865994

有看過《哈利波特》系列的影迷們都知道,這次已經是傑米第二次飾演「葛林戴華德」這個角色了!傑米在2010年《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初次登場,飾演年輕版的葛林戴華德,偷走了「死神聖物」之一的接骨木魔杖,雖然只是驚鴻一瞥卻令人印象深刻!

1377794529-1106690933_n

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傑米在試鏡的時候,原本屬意的角色可是年輕版的佛地魔和青年石內卜!雖然他沒有拿到這兩個角色,但慶幸導演為他保留了葛林戴華德一角,我們才有機會一睹這位「最帥魔王」的風采!

1415_1811151134229p_93

廣告
廣告

不少哈迷得知傑米將回歸《怪獸》系列後都非常興奮,可見這位金髮英國帥哥的魅力和人氣有多高!長得這麼帥,管他是不是黑巫師~絕對要無條件追隨啊!

jamie-campbell-bower-cazadores-de-sombras

# 前女友是「金妮衛斯理」

600_large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傑米的前女友可是《哈利波特》系列中的「金妮衛斯理」呢!兩人因戲結緣,打得火熱的兩人更在2011年訂婚,但卻在翌年宣布取消婚約,傑米更被引述為了此事而「傷心欲絕」!

44b58ab2965192656d820c27f282037d

# 曾出演《暮光之城》俊美吸血鬼

5a593e58d5df6f706e55f792c6f9b036

廣告
廣告

有看過《暮光之城》的女生們,相信早已對傑米這位金髮男神印象深刻!他曾在《暮光之城2:新月》和《暮光之城4:破曉》中扮演俊美的反派吸血鬼凱薩~中世紀貴族造型真的帥翻,被長這樣的吸血鬼吸血完全是種享受啊!(?)

Jamie-Campbell-Bower-375x500

# 與女神Lily Collins因戲結緣

df-01904_r

除了金妮之外,傑米曾在主演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中飾演超帥又帶點邪氣的「闇影獵人」,與女主角Lily Collins更在戲外墮入愛河,超般配的外貌讓外界一致看好這對小情侶!

7f340f595bf2235df93ce267ba3530de

但可惜的是二人分分合合三年多,終於在今年稍早再次傳出分手,讓粉絲們大感惋惜!

lily-collins-jamie-bower-ga

擁有如此高的顏值和迷人的壞帥魅力,難怪讓一眾女粉神魂顛倒!期待能在下一集《怪獸》中看到更多傑米帥氣的身影啊啊啊!

90630p1bowerbgr02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