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范丞丞3天激瘦8.5kg嘅秘訣!公開超強地獄級瘦身法,更勸大家千祈唔好學?

范丞丞3天激瘦8.5kg嘅秘訣!公開超強地獄級瘦身法,更勸大家千祈唔好學?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Helen on 06 Dec 2018
Senior Editor

范丞丞一出道就備受注目,雖然有著姐姐范冰冰的光環加持,但本身都是一個認真又努力的男孩子,自然極速圈粉!而他參與的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所誕生的9人男團NINE PERCENT也正式出道啦,而樂華七子也同時以「NEXT」活動中〜

廣告
廣告

0077o882ly1fxrmrjqd0gj31400qok0o

0077o882ly1fxrmru5bl2j3334223e85

006JEwbily1fxvoidxcztj31xg1xgb2d

日前,范丞丞更和NEXT團員李權哲、黃新淳及朱正廷一起上大陸直播活動,4位在節目上體驗一日小編的工作,讓粉絲了解到他們大男孩的一面,也大爆他們出道後的辛酸〜其中范丞丞更披露三天內減掉8.5kg的極端瘦身方法,引起粉絲們的迴響!

87464727ly4fxw0dygk4dj20ir0aidqv

范丞丞透露他為了拍攝新歌MV時上鏡更好看,用了超級極端的瘦身法!基本上就是3個原則:黑咖啡+蛋白+少吃,丞丞表示:「一早起來不吃飯只喝黑咖啡,三天內盡量少吃,就算吃也只吃蛋白。」粉絲一聽到,紛紛表示震驚並大呼心疼丞丞:

005Q6c0Fly1fqnje7wvhlj31ho1w9kjm

廣告
廣告

「心疼我家福西西」
「心疼我的寶貝,聽到只吃蛋清那一句,眼淚流了,寶貝要按時吃飯呀」
「好了就一個小話題網友鼻要為難他了,作為一個明星易水腫體質也很痛苦的」
「為了舞台小孩真的有努力 但是大家還是不要學啦 很傷身體」

005Q6c0Fly1fxtzlkm9fbj32c03404qw

就連一旁的黃新淳也很擔心,不停地勸告范丞丞:「這樣的方式非常傷胃,所以是不能這樣。」三天內減掉8.5kg也真是太狂了,簡直是地獄式減肥!

87464727ly4fxw0dyfhf7j20io0af12n

范丞丞也擔心因為效果太好造成粉絲效仿,再三強調稱:「因為這種減肥方式非常傷害身體。」不鼓勵大家嘗試。但聽到現場的記者提問:「是否有什麼好的瘦身方法可以推薦給粉絲呢?」范丞丞也神回答:「如果我有...我還用這種方式幹嘛?」

005Q6c0Fly1fxq3gicnzoj31o0280b2a

超可愛的反應真是太圈粉了〜看來范丞丞也跟我們女孩一樣,被減肥這件事困擾的受不了啊!

005Q6c0Fly1frms0hzciwj31400qogwo

其實范丞丞的身形非常標準吧〜為了瘦身而傷害身體真是太令人心疼了,難怪粉絲都紛紛留言勸他:「別瘦!胖點我們喜歡!」、「你真的不胖啦好好吃飯,咖啡喝多了不好」!

005uHThBly1fxr0tw1e3tj30qo14048q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