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期待值爆燈!Emma Stone將出演《101斑點狗》反派女魔頭,網民二次創作造型超有神韻!

期待值爆燈!Emma Stone將出演《101斑點狗》反派女魔頭,網民二次創作造型超有神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0 Dec 2018
Editor

近幾年,動畫製作皇者迪士尼為了擴闊市場,更積極地把經典動畫真人化,而當中不少翻拍作品都大獲好評,就好像Emma Watson主演的《美女與野獸》,便成功在全球掀起熱潮!而其後陸續上映的《阿拉丁》、《獅子王》也備受期待~而最新宣佈拍成真人版的動畫就是以《101斑點狗》反派女魔頭Cruella為主角的電影,並由奧斯卡影后Emma Stone主演!

廣告
廣告

e7abed096b688e7b52db53d36d28d00c

不論你是否愛狗之人,相信都對《101斑點狗》這部電影印象相當深刻,故事中出現的狗狗們可是都十分可愛的呢~而這部電影一開始就是以動畫製作,直到1996年就推出了首部真人版電影,其後因電影大受歡迎的關係,更推出了續集,絕對是經典之作!

67e7810f037c43f70bc60eba01850aed

大家看電影時除了心疼狗狗們遭受無情對待,更是對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女魔頭Cruella恨之入骨,她為了滿足個人對皮草物慾的時尚追求,竟想把可愛的小狗都製成皮草,十分殘忍~不過正因其形象鮮明突出,讓Cruella成為了迪士尼電影中的代表性反派人物~

8d282f35e4134ebd522dff0ef95133c3

而早前迪士尼官方就公佈一個驚喜的消息,將把以反派女魔頭Cruella為主角的獨立電影搬上大銀幕,並由Emma Stone出演此角色,消息一出旋即引起熱議!據知這部電影是《101斑點狗》的前傳電影,故事背景設定於1980年代的英國倫敦,將講述大家痛恨的女魔頭Cruella如何被金錢及權力所侵蝕,一步步走上成魔之路!

9b975283422fbe844dc387d3ad20fc10

廣告
廣告

由於Emma Stone過去的形象都是以甜美淑女著稱,今次破格飾演冷酷的女魔頭,其中造型上的打造更是讓人備受期待~Cruella的造型走龐克風格,頭髮染成半白半黑,而服裝都是超奢侈浮誇的皮草及珠寶,非常人能駕馭得來!

cruella-de-vil-glenn-close

pdclose-e1426775690650-695x392

1996年的真人版《101斑點狗》中,由女演員Glenn Close出演的Cruella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其表情及舉止的演繹都把角色的形象刻劃得相當細緻,Emma Stone會如何重新詮釋此角色真的令人超好奇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sslogic(@bosslog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螢幕快照 2018-12-10 上午11.42.27

可能大家都對這部電影十分期待的關係,有網民更二次創作了Emma Stone化成Cruella的造型圖,想不到氣質上竟完美融合,效果驚艷!Emma Stone看起來冷艷高貴,超美的!不過反派長這樣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呢~(笑)

ES_grid

目前電影鎖定由著名導演Craig Gillespie 執導,其他電影角色尚在接洽中,大家要密切留意更多電影細節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instagram@bosslogic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