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彭于晏首度榮獲影帝!出道16年第一個演員獎,感性發言:終於不是只來頒獎!

彭于晏首度榮獲影帝!出道16年第一個演員獎,感性發言:終於不是只來頒獎!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9 Jun 2018
Digital Editor

日前在上海舉行的2018微博電影之夜中,男神彭于晏獲得最佳男演員,這是他出道16年來第一次榮獲跟演員有關的獎項!已經曾跟多位影帝、影后級演員合作的他,早就拍下不少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這次他更感性表示:「終於不是只來頒獎!」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6-19 上午11.48.09

2018微博電影之夜由彭于晏、周冬雨獲得最佳男女演員,二人從導演張藝謀手中接下影帝、影后獎座,而他們有著不同的感動之處~演出張藝謀電影《山楂樹之戀》出道的周冬雨甚至指跟張藝謀導演同台比拿獎還激動,感謝主辦單位的安排,成為她得到這個獎項最好的禮物。

bz3w-heauxvy6825729

而男神彭于晏這次更是出道16年間,第一個演員獎!他感性地發表得獎感言:「我第一次參加電影節終於不再是頒獎了,出道16年第一次拿到演員獎,非常感謝主辦方。同時要感謝影迷一直支持我,喜歡我嘗試各種角色。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拿獎,謝謝媽媽,她是我的偶像,也是最有勇氣的女人,還要謝謝我的外婆,她是讓我進入這一行的人。」

螢幕快照 2018-06-19 上午11.45.22

這位優秀又孝順的影帝早就曾3度入圍金馬獎、2度入圍金鐘獎、2度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每次拍電影都在突破自己,挑戰強大又難演的角色,很多出色的作品已經令人留下極深刻的印象,外界對他的演技也持高度評價,但就是至今從未得過正式的演員獎項,難怪他在微博電影之夜如此感性~

螢幕快照 2018-06-19 上午11.47.13

廣告
廣告

彭于晏已經跟多位影帝、影后級的演員合作、磨練演技~張家輝、劉德華、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古天樂等等,在眾多影帝旁邊的他,也依然亮眼!

螢幕快照 2018-06-19 下午12.10.43

螢幕快照 2018-06-19 下午12.10.26

在《翻滾吧!阿信》、《激戰》、《破風』》等熱血電影中投入練習,挑戰自我為求達到「演什麼像什麼」的基礎;愛情電影《聽說》、《分手合約》、《匆匆那年》、《剩者為王》等的演出一樣受人矚目;更多作品是過億票房的賣座電影作品,這次榮獲影帝終於給他一個肯定了!

螢幕快照 2018-06-19 下午12.06.34

彭于晏認真又努力拍下一套又一套的電影,指演員存在的價值不是衝著獎項去,曾在訪問中被問到:「帶媽媽去環遊世界和拿奧斯卡影帝,會如何選擇?」出名孝順的他選擇了跟媽媽到世界各地探索,笑稱因為演戲認識了這些人,賺了錢,豐富了人生,這已經無價了!

螢幕快照 2018-06-19 下午12.07.15

老公!恭喜你啊!你是最棒的!

Text : Girls ediortial
Photo source : Weibo,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