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你也可以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美女教師怒減52KG變成正妹,減肥沒有捷徑,只有努力才能達到目標啊!

你也可以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美女教師怒減52KG變成正妹,減肥沒有捷徑,只有努力才能達到目標啊!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Cynthia on 18 Jul 2018
Digital Editor

只要努力,你也可以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美國一位27歲女教師Laura為了做學生的好榜樣、帶給他們正面影響,決心由137公斤怒減52公斤~而她的決心和毅力絕對是每個正在減重的女生需要學習的榜樣,減肥沒有捷徑,只有努力才能達到目標啊~

廣告
廣告

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27歲女教師Laura Micetich因為與交往4年的男友分手,心情跌落谷底的她開始自暴自棄、每天暴飲暴食,讓身高180公分的她體重直飆到137公斤!

Screen Shot 2018-07-18 at 12.23.25 PM

而且Laura也說自己從小都是小胖妞,最喜歡的就是食食食~而且在上大學時因為沒有太多食物可以選擇,加上沒有做運動的關係,體重一下子就飆到300磅!因為過度肥胖而引起的身體問題也讓她感到非常困擾,甚至想走捷徑去做減肥手術一了百了~

Screen Shot 2018-07-18 at 12.25.43 PM

但她意識到要成為學生的好榜樣,所以就開始實施減肥計劃!Laura透過嚴格的飲食控制和每天努力地運動,最終在2年內成功減去52KG!她表示:「我念完大學的時候,剛剛結束了4年的感情關係,我知道我需要改變,我也拿到教學證書,即將成為老師的我要當一個很好的榜樣!」

Screen Shot 2018-07-18 at 12.23.06 PM

在減肥初期最重要的就是戒掉壞習慣,Laura說:「我以前常常不自覺地走去冰箱吃我『需要』的食物,完全沒有內疚感。無意識的一直吃是一個可怕的壞習慣」所以她調整了自己的飲食習慣,吃的都是純天然無添加的食物、戒掉各種精制糖含量高的食物,也不去外面胡亂吃喝、不喝飲料!

Screen Shot 2018-07-18 at 12.25.15 PM

之前的衣服早就不合穿了!

Screen Shot 2018-07-18 at 12.22.58 PM

因為Laura的減肥實在太成功,減肥甚至讓她的外貌也有極大的改變,讓不少人都懷疑她是去動手術和吃減肥藥才能瘦下來~面對這些質詢,她也霸氣地回應表示:「我身上減去的每一公斤,都是靠著我努力運動來達成的!

Screen Shot 2018-07-18 at 12.25.50 PM

現在Laura對於自己的身材很滿意,做運動也變成了她的日常習慣~真希望小編也能有這樣的決心去減肥啊T^T!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