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睡衣look太可愛啦!東京迪士尼推出Duffy秋天「Autumn Sleepover」系列,馬卡龍色激發少女心~

睡衣look太可愛啦!東京迪士尼推出Duffy秋天「Autumn Sleepover」系列,馬卡龍色激發少女心~

Lifestyle 生活
By Erin on 01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雖然現時是熱到不要不要的炎夏,但秋季的產品已經慢慢上市啦~最近東京迪士尼也推出全新的Duffy秋季Autumn Sleepover系列,Duffy家族成員們全都換上毛茸茸的冬裝睡衣,實在太可愛啦!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8-01 下午1.07.02

日本東京迪士尼最近推出全新的Duffy秋季系列,這系列的Duffy、ShellieMay、StellaLou和Gelatoni全都換上可愛的秋冬睡衣,極可愛!除了睡衣套裝外,還有毛毛拖鞋和小外套,精緻度滿分~

5b35b26e5adfb_1

ShellieMay和StellaLou戴上了蝴蝶結頭帶太少女了!放在床上真是滿滿的治癒感,在寒冷的冬天抱著入睡吧~

5b35b26e71db9_1

Duffy和Gelatoni就戴上睡帽,家居風系列就是萌~

5b35b26e8761d_1

廣告
廣告

小編私心StellaLou的新套裝,完全是秒激發少女心,馬卡龍色系的套裝和兔仔拖鞋真是超級卡娃伊!

5b35b26e9ca83_1

不玩公仔的女生,鎖匙扣款同樣很燒銀包!鎖匙扣共推出了兩款,一款是跟公仔一模一樣的造型,而睡衣套裝變到更迷你的版本時,更加沒有抗拒力啊!

5b35b26eb1cd4_1

5b35b26ec5027_1

5b35b26ed82b5_1

5b35b26eeb10a_1

而另一款就是坐著的Duffy家族,Duffy和ShellieMay抱著小被被,而StellaLou和Gelatoni就抱著枕頭,被他們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融化啦~

廣告
廣告

5b35b26f09cb1_1

5b35b26f1c916_1

5b35b26f2f8e2_1

5b35b26f42775_1

你有曾跟你的好閨蜜孖鋪談心逼在同一張床嗎?這個淡紫色的抱枕就以「孖鋪」為設計,他們四個肩並肩擠在一起從被中露出小手和頭,無法抵擋他們的軟萌樣。

5b35b26fac4f8_1

這次還有成人size的Duffy睡衣!,睡衣上印著滿滿都是在打瞌睡的Duffy家族成員們圖案,再配上粉紅色的蝴蝶結頭帶,就是最可愛的睡衣look,跟閨蜜一人一套辦個睡衣party也很可以~

5b35b26fd75d7_2

廣告
廣告

5b35b26fece9a_1

5b35b26fece9a_2

5b35b26fd75d7_1

除了日用品外,這系列也有推出不同的零食,小編以下介紹的兩種,不但可以治吃貨們的胃口,放食物的罐都一樣值得入手的原因。

5b35bc8b6a190_1

5b35bc8bb9fcc_1

而在迪士尼海洋園區裡的「ケープコッド・クックオフ」餐廳用餐,就可以將餐具帶回家,就是「又食又拎」的意思啦(笑~)。

5b42cef1d97d4_2

5b5516daa8b86_1

這系列於8月23日就會上市,Duffy家族的粉絲們就不要錯過啦!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tokyo disney resor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