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藏不住的大長腿!男神趙寅成參加內地旅行團被野生捕獲,灰色團服也掩蓋不住的帥氣光芒!

藏不住的大長腿!男神趙寅成參加內地旅行團被野生捕獲,灰色團服也掩蓋不住的帥氣光芒!

Beauty 美妝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6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韓國長腿歐巴趙寅成因《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吧》而人氣急升,加上超完美身高和帥氣臉蛋,令他瞬間成為風靡亞洲的完美男神!

廣告
廣告

0327e5227564ca6bfbd1b50b850edef4

人氣高企的他近年把演藝重心放到大銀幕上,由他主演的新片《安市城》將於下月19日在韓國上映,最近他就趁著宣傳前的空檔,抽空到中國吉林旅遊,還因此被不少幸運的粉絲捕獲!

4820_ko2IFJ_M6HTEO6

就在日前,趙寅成跟團旅遊的照片突然在微博上瘋傳!看到韓流巨星居然現身小鎮而且還是跟團旅遊,不少網民和粉絲都大感不可置信,紛紛大喊:「現在買票去吉林還來得及嗎?」

61e7f4aaly1ftyzanco7lj20j60pkq9e

從照片中可見,趙寅成雖然大打扮超低調,可是一雙大長腿和帥氣臉龐完全藏不住,顯眼的身高更是令他的巨星身分直接露餡!

61e7f4aaly1ftyzao8wwvj20j60pkagz

廣告
廣告

穿著樸素的趙寅成留著小鬍子,頭戴低調的鴨舌帽,不僅與同團的成員穿上一樣的灰色團服背心(還是很帥!),胸前還乖乖掛著名牌,也太可愛了吧!

61e7f4aaly1ftyzaok9nzj20j60pkamo

不過最讓粉絲爆笑的,是我們的男神居然還跟了個老人團~在一堆上了年紀的爺爺奶奶當中,身高188公分的他難怪會讓人一秒認出!

61e7f4aaly1ftyzaojjiyj20j60pkaho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笑翻,留言表示:「身高完全藏不住啊!」、「迎面看到差點沒認出來!」、「這是什麼操作,竟然開始跟老年團了XD

61e7f4aaly1ftyzanxdpej20j60pk45a

許多眼尖的粉絲在認出偶像後都拍了不少認證照~不少幸運偶遇男神的民眾更表示趙寅成每當發現自己被認出來後,都會露出害羞的笑容,並親切的跟粉絲們打招呼~果然是完美的國民男神!

61e7f4aaly1ftyzanju97j20j60pk7eb

老實說,在看到這輯照片的時候,小編的內心是崩潰的....身為趙寅成的超級腦殘粉,誰會想到男神居然能這麼容易被偶遇啊!自己旅遊也就算了,還要跟團,真的超級羨慕能跟他朝夕相對的那群團友啊啊啊!

25182409_1605840622797070_7966922563871519845_o

所以女生們下次走在路上記得不要光看手機,說不聽哪天也會在街角碰見一個趙寅成喔!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