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許凱、吳謹言戲假情真?3個曖昧證據藏不住濃濃愛意,傅恆、瓔珞緣份穿越到現實來延續!

許凱、吳謹言戲假情真?3個曖昧證據藏不住濃濃愛意,傅恆、瓔珞緣份穿越到現實來延續!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8 Aug 2018
Senior Editor

這陣子大家都被全城熱播的清裝官廷劇《延禧攻略》給完全迷倒了,雖然香港大台只播了三分之一,不過內地版就已經完滿播出了大結局,看得劇迷相當心疼!

廣告
廣告

462

雖然在劇中瓔珞跟傅恆始終未能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富察侍衛深情專一的印象已經成功迷倒了不少女粉絲,而大家也很希望他們倆能夠在一起呢!

737

不過各位喜歡「傅瓔CP」的粉絲看來不用失望了,因為有傳他們兩人因拍《延禧攻略》而戲假情真,培養出真感情了啦!(愛心)

aec223b9gy1fumf3wg4zcj21df4mb4f0

日前內地就為《延禧攻略》劇組及演員們舉辦了慶功宴,跟大家一起重溫大結局的精彩片段,大家更起哄說要讓傳恆(許凱飾)跟魏瓔珞(吳謹言飾)重演一次結局的戲份。

8484

廣告
廣告

許凱深情地呈出一句「魏瓔珞,我已經守你守了一輩子啦,一輩子啦。下次,能不能換著你來守我啊?下部劇,你守我。

890

聽了第一句,吳謹言其實已經想哭想哭的樣子了,直到聽完了竟然整個大淚崩!

想不到吳謹言這麼入戲,弄哭了她的許凱看似十分心疼,更立即把她擁入懷中安慰!

432556

這樣抱一抱,吳謹言哭得更慘啦!雖然吳謹言是好戲之人絕對不用置疑,不過不少網友也覺得兩人的互動相當曖昧,更說只有真愛才能一秒入戲啊!

1255

廣告
廣告

其實每次出席《延禧攻略》的宣傳,兩人的互動總是讓人覺得好自然好甜蜜,看著就是感覺有粉紅泡泡在他們身邊吧!

aec223b9gy1ftbwan8126j22p71sp4qp

早前兩人在內地綜藝節目「完婚」,成全一眾「傅瓔CP」的心願!皇后說這算是圓了大家的夢,許凱回應說:「沒錯,這是傅恆的夢想」想不到吳謹言竟然口快快說出了真心話:「這也是我的夢想」。

995

不知道是吳謹言太過入戲還真的是說漏嘴了!這不應該是瓔珞的夢想嗎?(笑)

373

346

有眼利網友更翻出了一段兩人接受訪問的片段,兩人不自覺的在鏡頭面上也靠得超近,完全就是突破了常人該有的安全距離!沙發那麼大卻靠那麼近,這實在是不得體啊!(笑)

廣告
廣告

7884

而許凱在每次吳謹言發言時都含情默默地看著她,就像是一副忍不住愛意的樣子啊!

437778

有一條問題更問到角色跟許凱本人有甚麼相似的地方,許凱笑著回答「專一」,然後把眼神轉到吳謹言那裡像是尋找她本人來認可的樣子!

96

然後吳謹言甜笑一下,悄悄地說了一聲「對的」~看上去真的就像是男友跟女友在耍花槍吧!!!

gif (9)

如果是真的話,相信一眾「傅瓔CP」的粉絲也會相當開心!

aec223b9ly1ftmbvtmrhaj21sg1sgx38

大家就再多留意一下兩人的甜蜜小互動吧~戲內碰不上的緣份,就穿越到現實來延續吧!(笑)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youtube、New Pic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