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300磅胖子蛻變成男神!中國《超級減肥王》冠軍百日減109磅,果然胖子都是潛力股!

300磅胖子蛻變成男神!中國《超級減肥王》冠軍百日減109磅,果然胖子都是潛力股!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06 Sep 2018
Editor

娛樂圈中有不少男明星是靠「整容式減肥」帥出漂亮人生,就好像之前操爆肌的彭于晏就是代表之一,別看他現在人魚線、腹肌、胸肌各樣有,從前的他也是一個大胖子,可見「胖子都是潛力股」這句話絕對沒有說錯~而在內地亦有一個相當勵志的減肥故事,主角於5年前參加瘦身比賽,並於100日內激減109磅勇奪冠軍,最後更一完夢想踏進娛樂圈呢!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5.01.07

小編所說的主角就是現年27歲的祖嘉澤,這位身高180cm的男生,樣貌看起來帥氣俊秀,而且像是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可是誰也想不到5年前的他竟是一個體重高達300磅的胖子!大家先來看一看未減肥前的他吧!與現在真的超大差別,完全是換了個人!!(驚)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50.13

祖嘉澤於2013年參加了電視台舉辦的第一屆《超級減肥王》比賽,當時的他可是一個每天只懂吃完就睡覺,睡醒後繼續吃的胖子,雖然曾靠絕食、食藥、針灸等方法減肥,但也未能成功,更因壓力情緒影響變本加厲增加食量!直到後來真的再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毅然參加節目瘦身~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48.03

於節目之中,每位參加者都被安排飲食及運動計劃,每天都需到gym房進行地獄式減肥,這對於一個體重高達300磅的胖子來說,絕對是相當難熬的一個過程,可是他卻能咬緊牙關堅持下來,最後足足減掉了一個女生的重量 (約109磅)!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20.34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59.48

看一看這張讓人目瞪口呆的對比照,真的是讓所有胖子都立刻有了決心呢~!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22.42

現在的祖嘉澤早已不是從前那個自卑的胖子,憑著個人努力一完夢想踏進娛樂圈工作,最近更獲邀成為節目《減出我人生》的生活督導,成為一眾參加者的教練~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21.18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43.11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42.52

祖嘉澤說減肥瘦身從來都沒有捷徑:「7分靠吃,3分靠運動」,最重要就是先控制自己的食慾,不要暴飲暴食,戒掉一切高油脂及高糖分的食物,並且選擇合適的運動進行訓練~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29.58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5.00.23

而這一切都很在乎個人的心理素質,祖嘉澤說「胖子內心的苦,沒有胖過的人是不會知道的」,有人曾對他說:「胖的時候你只被稱為胖子,只有瘦下來時才是祖嘉澤」,正因為曾經受過的白眼及辛酸,才更推動自己努力向前~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21.54

螢幕快照 2018-09-06 下午4.21.04

他更奉勸大家不要靠食藥減肥,因為只會弄巧反拙,亦不要把減肥視作是「任務」,而是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現在的他早已從以前那個宅在家中的人,變成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潛水、騎馬、跑步都通通嘗試,他說這樣人的心境才能更愉快!

不知道大家身邊又有沒有這些胖子潛力股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