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美少女戰士版大富翁! Sailor Moon S Edition大富翁11月上市,6款特製棋子激美~

美少女戰士版大富翁! Sailor Moon S Edition大富翁11月上市,6款特製棋子激美~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6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大富翁是我們由細就愛玩的玩具之一,特別是一大班朋友聚會又想消磨時間的時候,大富翁絕對是個好玩意。而大富翁即將會推出美少女戰士版《MONOPOLY : Sailor Moon S Edition》,各位美戰迷可以準備好銀包啦!

廣告
廣告

5dae25fbaa918379003ec51bd9442e87

大富翁多年來推出過不同版本,有不同的卡通版:迪士尼、任天堂;又有電影版:《哈利波特》、《魔戒》;又有國家地區版,小編就從小玩香港版,因為特別有親切感呢!

9b977bc5a1886e3ca5b773d26ddb9008

不過在不久的將來,小編就要移情別戀啦!因為11月9日就會推出《美少女戰士》版本的大富翁,《MONOPOLY : Sailor Moon S Edition》會以《美少女戰士S》版為背景,是美少女戰士系列於1994年播出的第三部作品。

20180926150540_2_2131313

《美少女戰士》版大富翁由USAopoly代理,所有《美少女戰士S》的出場角色都會在遊戲中現身為「地」,遊戲卡、遊戲紙幣上全都印有《美少女戰士》的插畫,而機會卡和命運卡就改心心型的愛情卡及星型的友情卡。

1621d22d31990051a8a27e2780fdd760

而這個特別版的大富翁最大亮點是遊戲中6款玫瑰金色的棋子!包括螺旋愛心鏡盒(Cosmic Heart Compact)、聖杯(Moon Chalice)、螺旋月光神杖(Spiral Heart Moon Rod),Talisman 3 神器:石榴石歐姆(Garnet Orb)、深海之鏡(Deep Aqua Mirror)、宇宙之劍(Space Sword),棋子真的美翻了!

monopoly02--_1024

早幾年大富翁就曾在愚人節上表示過會推出《美少女戰士》大富翁,想不到這不是一個「愚人」笑話,而是真正推出了特別版啊!也曾有美戰的粉絲自己動作製作了一套《美少女戰士》版大富翁,這次大富翁真是圓了不少美戰迷的夢啊!

304314b23f7793ff8e8616db17efae85

6款棋子美成這樣,就算不是買回來玩,買來收藏也絕對值得啊!這款《MONOPOLY : Sailor Moon S Edition》大富翁11月9日推出,想買的女生可以先到外國網站預訂,美戰迷必入啊!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surce : gamestop,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