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RM中文代表!池錫辰超標準發音深情獻唱《童話》,台灣遊客卻說最愛懵智:「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RM中文代表!池錫辰超標準發音深情獻唱《童話》,台灣遊客卻說最愛懵智:「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02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Running Man》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成員們也間中去亞洲各國進行粉絲見面會,會說幾句中文/泰文/越南語也不出奇啦~不過說到擁有標準中文發音的,竟然是年紀最大的王鼻子池錫辰!在最新一集裡,他以超標準發音深情獻唱《童話》,讓網民都大讚他的語言天份!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10-02 at 12.59.46 PM

在最新一集《Running Man》裡,池錫辰和劉在錫被罰到釜山打工!他們要充當人肉車伕,挑戰一邊開電動自行車,一邊為遊客介紹當地景點~他們在當地找到了一組聽得懂韓文的台灣遊客,她們也好幸運地坐上了王鼻子的觀光車!

Screen Shot 2018-10-02 at 1.00.00 PM

王鼻子還向遊客表示:「2位根本不需要害怕,我開車25年沒出過事!」不過途中卻遇上了小小狀況,車子向後移了好幾次,最後更「死火」,需要工作人員來幫忙才能繼續開車(笑)!

Screen Shot 2018-10-02 at 1.00.53 PM

在介紹景點時,他們經過許多韓流明星們的母校「草梁小學」~池錫辰超興奮地介紹,並唱起知名歌手羅勳兒的歌曲,不過對於外國人來說,這位明星可能沒有那麼國際化,讓兩位台灣女遊客臉上露出了疑惑表情!

Screen Shot 2018-10-02 at 1.09.44 PM

廣告
廣告

就在此時,池錫辰靈機一觸地說「我有知道的中文歌!」,便馬上唱出《童話》的第一句「忘了有多久,再沒聽到你」~標準的發音讓兩位遊客都秒懂是甚麼歌,他們還一起來了個《童話》合唱版!

Screen Shot 2018-10-02 at 1.10.08 PM

Screen Shot 2018-10-02 at 1.10.38 PM

之後王鼻子問兩位女遊客喜歡《Running Man》哪一位成員,原以為答案會是剛剛才一起開心合唱的自己,沒想到卻是「智孝,很美」讓他失望了!

Screen Shot 2018-10-02 at 1.11.49 PM

這次的合唱讓網民再次驚嘆王鼻子的中文能力:「中文直逼十級」、「池大叔真的好可愛!」而且他也很常在微博上和粉絲以中文互動,雖然很多時候只有短短幾字,但也能感受到他對中文的努力啊~

005FCaXEgw1f0r2v9eix5j30hs0k4wf6

其實這不是池錫辰第一次獻唱中文歌,之前他登上《無限挑戰》及來港Fan Meeting時,也曾經以廣東語獻唱陳奕迅的歌曲《無條件》和《重口味》!之前在香港上節目時,也和胡琳一起合唱《你最珍貴》,超好聽的啊~

其實王鼻子的中文真的不錯,難怪會受到網民一致嘉許啦~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SB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