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甜的定情之作!趙麗穎、馮紹峰新劇《知否?》即將開播,「官宣夫婦」婚後首部作品引發期待!

超甜的定情之作!趙麗穎、馮紹峰新劇《知否?》即將開播,「官宣夫婦」婚後首部作品引發期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8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唐僧終於娶到女兒國國王了!恭喜穎寶和馮紹峰這對超甜的新婚夫婦~~兩人日前在微博上無預警官宣結婚喜訊,令外界又驚又喜,各路明星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熱度之高幾乎癱瘓微博!

廣告
廣告

61e7f4aaly1fwav42iigvj21900u043c

其實兩人的緋聞也已經傳了有一段日子,從合作主演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再到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密集的合作令兩人培養出好感情,戲裡戲外皆成眷屬,最後步入婚姻殿堂,可謂可喜可賀!

t016031018a7c28296b

兩人的婚訊公開後,有不少粉絲都敲碗表示希望《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趕快定檔,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看這對現實中的佳偶,會如何在劇中大撒狗糧!想也知道~熱戀中的兩人演起情侶來一定特別投入和默契,所以說這部劇定必甜得很自然~這波狗糧小編吃定了!

006FsDz9ly1fw9z2bfkehj32qj3ndkjp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改編自大熱同名小說,通過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蘭的成長、愛情、婚姻故事,展開了一幅由閨閣少女到侯門主母的生活畫卷,講述一個家宅的興榮,古代禮教制度下的女性奮鬥傳奇。

006FsDz9ly1fp2u9552maj330c208u11

廣告
廣告

更有許多粉絲表示,女主角明蘭的人生其實也很像穎寶的成長寫照,從一開始的跑龍套到漸漸開始飾演配角,出身農村、沒有任何背景的她憑著不懈的努力和成長,走到了一線花旦的位置,成為了一代收視女王!看來無論戲裡或是戲外,穎寶的故事都是一樣的勵志啊~~

006FsDz9ly1fqq2gjsxchj33mk2f11l2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劇情講述盛家六姑娘明蘭(趙麗穎飾)從小聰穎貌美,卻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難纏,父親不重視,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聰慧,掩埋鋒芒,忍辱負重逆境成長,在萬般打壓之下依然自立自強,終歷盡艱難為母報仇。

006FsDz9ly1fw9veg42agj31ya2xdx6t (1)

在這一過程中,明蘭結識了寧遠侯府二公子顧廷燁(馮紹峰飾)。顧廷燁幫過明蘭,也刻薄過明蘭,他見過明蘭軟糯表皮下的聰慧銳利,也見過她剛強性格中的脆弱孤單,對她早已傾心。

006FsDz9ly1fkzbm5ziavj33uw2kle85

此劇的片花已經釋出~相信離正式播出的時間也不遠了!下面就來欣賞一下片花吧~高品質的服化道令人期待滿滿,又是一部良心劇的預感!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是「官宣夫婦」婚後的第一部劇,期待它能早日播出,也希望將來可以看到更多兩人的合作!

61e7f4aaly1fwav4cfcxqj20j60csq50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