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真的像王子與公主般匹配!《金秘書》隱藏版婚紗照曝光勾起劇迷回憶,兩人深情對望甜到不行!

真的像王子與公主般匹配!《金秘書》隱藏版婚紗照曝光勾起劇迷回憶,兩人深情對望甜到不行!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3 Nov 2018
Editor

要數到今年讓人印象深刻的韓劇,相信由朴敘俊及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絕對榜上有名!甜蜜浪漫的故事情節真的讓一眾追劇女生的心臟砰砰跳個不停,全劇完全就是白馬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而《金秘書》播畢3個月後,想不到一組從未公開的男女主角婚紗照竟突然曝光,引發網民熱議!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33.29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30.18

《金秘書為何那樣》講述傲嬌的副會長與合作多年的下屬金秘書擦出愛火花,譜出浪漫的辦公室戀情,有觀看此劇的觀眾都會知道,兩人超高速的甜蜜愛情故事基本上是一點障礙也沒有~(笑) 就連韓劇典型的「豪門奶奶」棒打鴛鴦的情節也沒有,副會長媽媽反而是神助攻,真的讓大家看得超爽的!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30.24

而形象一向斯文有禮的朴敘俊在劇中大展讓人驚喜的「自戀」演技,把與英俊外表下的幼稚傲嬌反差萌完美演繹,讓粉絲們都笑個不停~而適時的「男友力滿分」舉動又相當圈粉,絕對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男友~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33.49

當然朴敏英的金秘書一角同樣深受大家喜愛,知性幹練的秘書造型更是成為一眾女生的模仿對象,「朴敏英馬尾」、「朴敏英OL打扮」等等都成為熱門搜尋的關鍵詞,可見大家都折服於她的出眾美貌之下~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32.34

sdvafdfb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21.44

至於二人劇中甜到不行的情侶互動更是劇迷追劇必看的關鍵所在,由「豪華遊樂場約會」、「衣櫥之吻到「初夜」的戲份都讓人心動不已~由於兩人實在太般配的關係,劇迷們更直言超希望他們能夠成為下一對「宋宋CP」戲假情真,這樣就知道二人有多受大家喜愛!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3.59.12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3.59.21

而近日菲律賓媒體ABS CBN就突然公佈一輯《金秘書》從未公開的隱藏版劇照,照片內內容正正就是大結局之時,朴敘俊及朴敏英身穿禮服成婚的畫面,不少劇迷看到照片後都大呼追劇的回憶都回來了!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01.00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01.14

朴敘俊身穿一套黑色禮服,顯得相當俊俏,而朴敏英則梳起典雅的髮髻、穿上白色露肩蕾絲婚紗,二人站在一起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一樣,超級養眼~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00.47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01.27

曝光照片當中不乏二人深情對望的畫面,那專情的眼神就像滲了蜜糖似的,散發著濃濃的幸福感,不說是劇照的話,真的會覺得是他們二人的婚禮現場~(笑)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3.59.34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3.59.28

其中小編最愛的一張就是影著二人背影,一步一步走向講台的畫面,感覺相當唯美動人!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3.59.56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4.00.04

這兩張雙手的局部照亦十分有feel的,兩人緊握著彼此的手仿彿寓意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超有意境~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3.58.57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下午3.58.41

看到這一輯照片,大家是否也十分想念我們的副會長與金秘書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ABS CBN, tv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