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成功減走半個自己!澳洲超大碼女高中生勵志減肥分享,由127kg激減至63kg~

成功減走半個自己!澳洲超大碼女高中生勵志減肥分享,由127kg激減至63kg~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Erin on 14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每次看到網上有大碼女生分享減肥心得就覺得特別勵志,這次是澳洲昆士蘭一位 18 歲的少女 Josie Desgrand ,她在 2 年前曾經是 127 kg的肉肉女生,因為太胖遭到人身攻擊和排擠霸凌而下定決心健康減肥,最終11個月就成功瘦到63kg!她的勵志變化也讓她成為ig上的「減重女神」,大家也不妨偷偷師吧!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11-14 下午3.28.25

Josie Desgrand 就讀澳洲昆士蘭哈維中學(Harvey Bay High School),2年前是位重達百kg的超大碼女生,經常在暴飲暴食的狀態下,令她一次又一次地減肥失敗和不斷循環著復胖的結果。

螢幕快照 2018-11-14 下午3.27.02

當時127 kg的Josie也因為過重的原因受到同學的霸凌和在言語上的人身攻擊,這些不愉快的經歷讓 Josie逐漸喪失自信和處於不快樂的狀態,直到去年開始,她就下定決心開始認真減肥,啟動了這條艱苦的減肥之路。

螢幕快照 2018-11-14 下午3.27.13

減肥的第一步一定就是從飲食著手,戒口也是必須啊!首先 Josie放棄吃所有垃圾食物和加工食品,禁止自己攝取過多糖份,也要求自己一定要多喝水。除了控制飲食之外,她也開始認真運動,每天規定自己訂下固定的運動時間,去燃燒脂肪,她的父母也會陪著她騎單車和跑步,飲食配合運動才是健康的減肥。

螢幕快照 2018-11-14 下午3.26.50

直到瘦到90kg以下之後,Josie找了專業教練鍛鍊身材,不只是單純做運動,也追求身體的緊實又有曲線線條的體態。結果就在11個月成功狠甩60kg!瘦下來的她不只比較健康,也明顯變美啦~

螢幕快照 2018-11-14 下午3.27.32

螢幕快照 2018-11-14 下午3.28.12

Josie Desgrand是一個胖胖女生及被排擠霸凌的過來人,她大方在ig上分享她的減肥點滴,更表示:「要相信你真的可以減肥成功,這並不容易,但不是不可能,唯一可以讓你改變的只有你自己。」

螢幕快照 2018-11-14 下午3.27.22

Josie從127kg減到63kg,可說是減了一半的自己!成功瘦身後,她找回了美貌和自信,並在ig鼓勵著大家要多愛自己,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永遠不要放棄改變自己的希望,Josie的例子的確很勵志啊!

螢幕快照 2018-11-14 下午3.27.59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nolongerfatjosi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