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在妳眼裡看到另外一個我!6個原因說明「閨蜜比另一半重要」,在她面前你能夠做回最脆弱的自己!

在妳眼裡看到另外一個我!6個原因說明「閨蜜比另一半重要」,在她面前你能夠做回最脆弱的自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20 Sep 2019
Senior Editor

相信大家身邊都總有一個無論是順境、逆境也一樣陪著你的好閨蜜!所有的不開心、不確定,彷彿只要是跟閨蜜在一起,最後都還是能輕鬆的走過去。有人可能會說,閨蜜沒有像親姊妹的血緣關係,也沒有像另一半的法律承諾,可是就是有這麼一個人,永遠會無怨無悔的伴你走下去~外國就有人做了一個統計,發現原來超過50%以上的受試者都認為閨蜜在她們心中甚至比另一半更重要!以下歸納出6個原因,你又認同嗎?

廣告
廣告

1.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無論多親密的戀人,還是最繫心的家人,難免總是有些很難開口的說話。但是只有跟閨蜜之間,才可以坦蕩蕩的盡吐心裡面的說話。

75554cde7d26d6dcec692abcdd9d9e57

2.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男朋友可能會對你每天反反覆覆的話題感到不耐煩,可是閨蜜卻永遠不厭其煩地默默聆聽你吐的苦水,畢竟有些事情還是女生之間才懂啊!

de13feaa076533833b5f644b48da9d51

3. 在她眼裡彷彿看到另一個自己!

廣告
廣告

別人說,能夠成為閨蜜是因為你們總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愛聽的歌、愛吃的東西、愛穿的衣服......都總是不謀而合的相同。

e40c9458e0164eb29f4f08d88714f228

4.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縱然有著很多相同的地方,可是閨蜜總是能從不同的角度為你分享身邊所發生的事情。在別人眼前表現得很堅強的自己,在閨蜜面前終於可以放膽做回脆弱的自己。

f5ba24cd155d55d6493c5d8955c6eb56

5. 閨蜜就是我最好的軍師!

無論是在人生上、戀愛上也好,閨蜜從來都是最好的軍師!她總是能想出最周全、最適合你的辦法,跟妳一起走過每個難關。

dbc9a5cdeafa23ff31fadb0003331493

6. 我的笑點只有你懂!

因為日見夜又見的關係,彼此的笑點跟底線也都早已摸清楚了~只要輕輕交換一個眼神,就能懂對方的腦子在想甚麼,默契甚至被另一半更好!

506e231cca2dbd10d7ea4f7fad3b4a1d

如果看完這篇,你的腦子裡有浮現那一個人的樣子,那她一定是你這輩子的BFF!(愛)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