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不愧是迪士尼出品!《Toy Story 4》預告「超狂魔鬼細節」你睇到幾多個?

不愧是迪士尼出品!《Toy Story 4》預告「超狂魔鬼細節」你睇到幾多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3 Dec 2018
Senior Editor

作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Toy Story》系列以往每一部動畫的上映都總會造成全城哄動!而讓各位 Toy Story 睽違了 9 年的《Toy Story 4》近日終於釋出了前導預告,並宣佈將於 2019 年的暑假檔期上映!預告片一出,雖然只有短短一分半鐘,不過就足以掀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讓人逼不得已的想要快點看呢!

廣告
廣告

anigif_sub-buzz-2681-1542049820-1

在前導預告裡可以看到經典角色胡迪、巴斯光年、翠絲、薯蛋頭夫妻、三眼仔等一起手牽著手,而在這一集裡的新角色 Forky 亦將會正式登場!預告結束前,Forky突然大叫:「我不屬於這裡!」讓大家更期待新角色加入之後的發展~早前外國網站 BuzzFeed 就綜合各個眼利網民找到的魔鬼細節,大家又看到多少個呢?

33-1

1. 大家有發現新角色 Forky 的「眼睛」和身上的鈕扣也是用閃粉膠水黏起來的嗎?

glitter

glitter2

2. 原來 Forky 的「手」是用我們小時候常常接觸到的美工材料造成,放大看就連質感也有做得超細緻的!

廣告
廣告

35345

3. Forky 臉上的刮痕原來是由 Bonnie 造成的!

6474

4. 輪到胡迪了!因為他在 Toy Story 裡面已經是「元老級」的舊玩具,所以他穿了很久的牛仔衣服看起來已經起了一點點小毛線的痕跡了。

7373

5. 胡迪手掌上的明顯有點髒髒的,但這不是個陰影,而是用來顯示他並不是新玩具的線索!

99660

6. 穿久了的衣服難免會出現一點點黑色的接縫線,就像胡迪身上的這一件一樣!

廣告
廣告

4234235

7. 正常的皮帶質感是啞緻不反光的,可是胡迪的皮帶卻是亮亮的。這是因為後製人員想大家留意到胡迪的皮帶並不是真皮,而是劣質的塑膠。

4351

8. 就連最迷你的扣子也特意加上磨損的痕跡。

595

9. 作為常常衝鋒陷陣的巴斯光年,身上當然會有一些小劃痕!

4266

10. 心口上的貼紙都開始變得殘舊了!

廣告
廣告

3425

11. 翠絲以毛線編織的頭髮也開始出現毛燥感。

63733

12. 帶了很久的紅色帽子也開始脫線,可見迪士尼後製人員真的超認真的!

34351

13. 薯蛋頭先生的耳朵也被畫上了小小的污跡。

7748

14.  拜託誰會在意彈弓狗的彈弓啦?不過工作人員一樣為它們畫上細緻的劃痕,真是太值得敬佩了!

3773733

看完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大呼一句:「不愧是迪士尼的出品!」雖然只是一部動畫片,不過當中所花的心思隨時能夠跟真演員演出的大製作媲美啊!所以說,難怪迪士尼能夠獲得那麼多人的喜愛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buzzfeed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