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與神同行2》8月9日香港上映!催淚前作劇情回顧 +續集五大關注點,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與神同行2》8月9日香港上映!催淚前作劇情回顧 +續集五大關注點,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05 Jun 2018
Editor

大家還記得在今年1月上映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嗎?超催淚劇情加上吸睛的電腦特技讓這部改編至人氣漫畫的作品火速打破多項票房記錄!在香港的票房更突破5,000萬元,成為史上第二賣座的韓國電影,氣勢逼人,而觀眾期待以久的續集也來了,根據官方消息,香港上映時間將會定檔於今個暑假8月9日!

廣告
廣告

AlongWithTheGods_MainPoster_1513240818

《與神同行》第一集劇情講述正直善良的消防員金自鴻 (車太鉉 飾)在一次的拯救行動中不幸殉職,作為第48位到達地獄的貴人,由三位地獄使者江林 (河正宇 飾)、解怨脈 (朱智勛 飾)及李德春 (金香起 飾)親自引領到地府,接受七大地獄中七七四十九日的審判。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25.03

為了見年邁母親最後一面,金自鴻在過程中需要勇闖「說謊、怠惰、不義、背叛、暴力、殺人、天倫」七大地獄,方可面見閻羅王 (李政宰 飾),向他許下轉世託夢的心願。而在金自鴻於地獄闖關的同時,他的弟弟金秀鴻 (金東旭 飾)卻不幸被人殺害,化身成冤魂擾亂人間秩序~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25.56

最後幾經艱辛,金自鴻才能戰勝審判成功轉身,而弟弟金秀鴻就成為第49位貴人,繼以開展續集的故事!

看完第一集的回顧,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簡介一下續集《與神同行:終極審判》的5大關注點喇!

廣告
廣告

#01 「陰間」與「陽間」交織的劇情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24.39

續集劇情將會以第49位貴人 - 弟弟金秀鴻於地獄接受審判的故事開展,不過卻同時加重描寫於「陽間」發生的一連串事件~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23.34

在3位地獄使者與金秀鴻準備投胎轉世的時候,卻遇上鎮守家宅的成造神在人間作亂,令到場景將會於「陰間」與「陽間」之間不斷穿梭,兩者交織起來絕對會讓劇情更加緊湊!

#02 新角色加盟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28.39

而剛剛提到鎮守家宅的成造神將會由《屍殺列車》中Man爆的馬東石大叔飾演,他亦曾於第一集片尾中短暫亮相,埋下伏筆~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38.43

(大家還記得這對可愛的爺孫嗎?他們將是續集亮點喔~)

作為續集的主要角色,他飾演的成造神為了把陽壽已盡的拾荒老人強留人間,惹怒了閻羅王,繼以與地獄使者展開激戰!

#03 換角風波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22.25

本來除了車太鉉因角色投胎轉世無緣續集之外,應該是由原班人馬出演的,可是戲中其中兩位配角吳達庶(上圖)和崔日華卻捲入性醜聞,遭到換角刪走戲份,連累劇組需要花費700萬港元重拍!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30.22

而吳達庶原本飾演的地獄判官將由資深演員趙漢哲(圖左)頂替,而崔日華的角色則由金明坤(圖右)補上,相關戲份幸好趕及早已預定的檔期前完成拍攝,大家才能如期欣賞!

廣告
廣告

#04 地獄使者身世揭祕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35.33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19.58

而作為故事中的靈魂人物,三位地獄使者江林、解怨脈及李德春的前世故事將會逐步揭開,喚起千年前的記憶,其中於第一集就曾短暫出現江林前世的場景,而神祕莫測的閻羅王所隱藏的祕密相信亦會在今集公開!

#05 愛情線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4.24.20

劇集一直以來都是以刺激的闖地獄劇情作為賣點,並在當中穿插催淚的親情元素,而在今集卻可能會有愛情線的出現!事關根據原著漫畫劇情,地獄使者解怨脈將會與一名女家神有曖昧的感情線,電影中會否保留此劇情值得期待~

螢幕快照 2018-06-05 下午3.11.31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instagram, nav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