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爆肌雷神都怕痛!紋《復仇者聯盟》紀念紋身慘叫影片曝光,網友:嗌得好似電動鬚刨!

爆肌雷神都怕痛!紋《復仇者聯盟》紀念紋身慘叫影片曝光,網友:嗌得好似電動鬚刨!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31 Jul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對於各位Marvel迷來說,除了超級英雄的個人電影之外,目前來到第3集的《復仇者聯盟》系列絕對是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電影系列之一!由《復仇者聯盟1》走到現在的《復仇者聯盟3》,由原祖的6位Avengers走到《復仇者3》的17位超級英雄,絕對是Marvel電影史上的重要一頁!

廣告
廣告

780

為了紀念《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這一套經典作品的誕生,5位初代原祖復仇者包括 Robert Downey Jr. 飾演的 Ironman、Chris Hemsworth 飾演的雷神、 Chris Evans 飾演的美國隊長、Scarlett Johansson 飾演的黑寡婦以及 Jeremy Renner 飾演的鷹眼選擇將代表他們的「Avengers」標記化成革命情感的標記,並把它永遠留在身體上!

不過近日在 twitter 上就正在瘋傳一則影片,影片中的主角正正是我家的爆肌雷神!影片只見雷神(Chris Hemsworth)整個躺平,而刺青師正準備為他刺上復仇者 10 周年的刺青!

Chris Hemsworth(@chrishemswort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刺上「初代復仇者」紋身之時,Chris Hemsworth 忍不住痛正在崩潰大叫,雖然看上去非常痛苦,不過搞笑的叫聲卻惹笑不少網友!(笑)有網友就認為 Chris Hemsworth
 的叫聲就像是機械式電動鬍鬚刨一樣,非常可愛!

Chris Hemsworth(@chrishemswort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witter、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