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最期待的Marvel反派英雄電影!超心寒《猛毒》預告出爐,亦正亦邪或成為蜘蛛俠最大敵人!

最期待的Marvel反派英雄電影!超心寒《猛毒》預告出爐,亦正亦邪或成為蜘蛛俠最大敵人!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1 Aug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對於 Marvel 來講,2018年絕對是豐收的一年! 先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後有《死侍2》及《蟻俠2:黃蜂女現身》,套套票房和口碑都為 Marvel 贏得不少民心!不過 Marvel 絕對沒有讓粉絲們喘息的意思,因為另一套由 SONY 推出、來自 Marvel 旗下的反派英雄電影《猛毒》(Venom)即將預定在今年 10 月上映!而官方亦在昨晚釋出了萬眾矚目的最新預告片,看完絕對讓人更期待啦!

廣告
廣告

venom-tom-hardy-759

根據大家對 Marvel 的認識,可能都停留在《Avengers》系列或是由《Avengers》系列衍生出來的個別英雄電影。不過今年 Marvel 決定搞搞新意思,為影迷推出一部反派英雄的獨立電影,因此對於觀眾來講「猛毒」絕對是個全新的英雄角色!

_9e67a42c-9559-11e8-a9be-0a3dd955ac48

雖然是 Marvel 的全新英雄角色,不過其實「猛毒」早早就出現在蜘蛛俠的漫畫故事裡面。

Tom-Hardy-Venom-Appearance

故事主線是講述男主角(Tom Hardy飾演)本來是一名專門追查社會踩界新聞的記者,有一次在追查不法企業機構背後的秘密計畫時,不小心被他們正在研究的外星生命體「猛毒」感染,「猛毒」需要尋找宿主寄生才可以存活,而最可怕的是「猛毒」本身已經擁有自身的思想。

VenomTrailer2

廣告
廣告

意外成為「猛毒」宿主的 Tom Hardy,不但需要與邪惡的有機生命體共同生存在同一個驅體內,亦需要利用自己的意志力與身體內的「猛毒」交鋒,避免自己被「猛毒」在控制下成為殺戮機器!

giphy

在預告片中,變身「猛毒」後的 Tom Hardy 更逆道:「眼睛、肺、胰臟,太多好料來不及吃!」讓人震撼的恐怖外貌配上吃人不眨眼的個性,相信會給戲迷一個震撼彈!

imagen-oficial-venom-tom-hardy-simbionte-marvel

《猛毒》(Venom)由《屍樂園》導演 Ruben Fleischer 執導,演員陣容亦相當華麗!包括有 Tom Hardy、Michelle Williams、Riz Ahmed 及 Reid Scott 等等,讓人相當期待!不過更讓人期待的亮點,是在漫畫原著中被「猛毒」視為頭號敵人的蜘蛛俠(Tom Holland),究竟會不會客串出現在電影當中?

source

這套被譽為「Marvel 史上最暗黑」的電影,將預計於今年10月上映,大家就敬請期待一下啦!先看看最新預告片止止癮吧~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witter、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