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CP值超高!推薦5個日本平價+高質的服裝品牌,絕對會讓你的行李箱超重〜

CP值超高!推薦5個日本平價+高質的服裝品牌,絕對會讓你的行李箱超重〜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Travel 旅遊
By Helen on 02 Aug 2018
Senior Editor

大家去日本的時候相信都會去買衣服,因為日本時裝款式簡約又容易配搭,絕對是每次旅程的重要目標!不過雖說真的好買,但只逛一家的店舖真的會很快就買不下手了,這次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解決煩惱,介紹5個日本本地的高CP值平價女裝品牌,保證你會撿到大便宜!

廣告
廣告

INGNI http://www.ingni-store.com/item/060/1171-232662

1.INGNI

這一個品牌走偏向日本女生上班所走的OL的路線,會較為成熟、斯文的,大家不妨可以在這裡購入你的上班服飾呢!

(JPY 3900, 折後 2900, 約HKD207)

INGNI http://www.ingni-store.com/item/1171-532671

而且若果碰上當地剛巧打折的月份,價錢會變得更吸引呢!

廣告
廣告

(JPY 3900, 折後JPY 1950, 約HKD 140)

INGNI http://www.ingni-store.com/item/3171-136229

 

2.Honeys

這一家就在走比較休閒而且較為少女的路線系列,當中有不少當季流行的款式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啊!
(JPY 1780, 約HKD127)

Honeys http://www.honeys-onlineshop.com/shop/g/g648064821041/

即使是剛到貨的新貨產品都十分便宜,絕對值得大家大量入手啊!

廣告
廣告

(JPY 1980, 折後JPY 1480, 約HKD 106)

Honeys http://www.honeys-onlineshop.com/shop/g/g586021774631/

 

3.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

如果你也有留意日本的潮流品牌,相信對urban research絕對不陌生,款式漂亮,但是價錢亦十分昂貴。但大家卻可以選擇它的副線品牌sense of place,絕對便宜很多!

(JPY 4212, 約HKD300)

Sense of Place https://www.urban-research.jp/products/284843/

廣告
廣告

用低價就可以買到日本有名的潮流品牌,絕對是高CP值之選啊!

(JPY 4212, 約HKD 300)

Sense of Place https://www.urban-research.jp/products/293503/

4.Wego

相信不少有去過日本的大家對這個品牌應該完全不陌生,走的風格都是以原宿風為主,但價錢卻是十分相宜!

(JPY 2149, 折後JPY 1717, 約HKD123)

Wego japan https://gocart.jp/ap/item/i/A0GC00008AAD

廣告
廣告

而最重要的是這家店更會每個月推出定時的大減價,或是突然來一個限時大減價,絕對可以令你買到失心瘋!

(JPY 1717, 折後 JPY 637, 約HKD46)

02_U90-600

5.Spinns

類型都是有點像wego,都是走平價的服裝路線,款式、設計等等都是近貼潮流,大家絕對可以大手進貨!

(JPY 2806, 折後1078, 約HKD 77)

Spinns http://www.spinns.jp/fs/spinns/0027099-17-0308-1

連萬年不敗的工人褲都可以以那麼低價購入,只是望著價錢都應該忍不住要伸手拿吧!

(JPY 3886, 折後JPY 2157, 約HKD 154)

Spinns http://www.spinns.jp/fs/spinns/0025009-128214

大家下次去日本旅行的時候可以又有更多的地方逛,可以真真正正來一個大出血了!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GNI,Honeys,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Wego,Spinn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