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內含洋蔥!女兒帶70歲「爺爺男友」回家見家長,網民被爸爸的真心話惹哭崩~

內含洋蔥!女兒帶70歲「爺爺男友」回家見家長,網民被爸爸的真心話惹哭崩~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07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日本節目《人類觀察》為了觀察人類的行為,每集透過隱藏攝影機拍攝人們面臨特殊情況下的反應,在最近播出的一集中,一個女生奈奈帶著70歲假男友回家,爸爸從一開始的口啞無言、不知如何面對,到最後落淚說出一番真心話,不但感動了妻子和女兒,更惹哭了上萬網民,小編也是其中一個啊!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8-07 下午4.18.28

在日本文化中,拜訪另一半的父母是一件非常隆重的事,節目中完全不知情的爸爸原本一臉期待能見到女兒男友,聽到開門聲還一直興奮對老婆說:「來了來了!」沒想到進門入來的是位行動緩慢、頭髮稀疏的「爺爺」!

螢幕快照 2018-08-07 下午4.20.58

除了一開始看過爸爸的笑容後,之後的表情更是越來越僵,聽到對方竟然已經是70歲,比自己還要大16歲,更比年僅22歲的女兒奈奈大上48歲時,眼神全是藏不住的驚訝,完全感受到爸爸內心的煎熬啊!

螢幕快照 2018-08-07 下午3.41.12

知道事件真相的媽媽,早就已經忍不住笑,用雙手掩面離開現場~而爸爸一直有好好管理好自己的驚歎和表情,一直在努力正常聊天。接著這位「爺爺男友」請求奈奈爸爸答應他們結婚,爸爸沉默了幾秒後,說出的一番真心話極催淚!

螢幕快照 2018-08-07 下午3.42.54

爸爸先有禮貌地表示:「我不想說年齡差什麼什麼的。」再嚴肅地說:「作為奈奈的父親,目前的答案是NO。奈奈現在非常喜歡你,因為還年輕所以想結婚,我懂,但是說實話,小泉先生,你能背負奈奈的人生嗎?你能和奈奈一起變老,生下孩子,照顧他、抱抱他、背背他,10、20、30年,都在和奈奈在一起,到90歲100歲……要是結婚卻不能做到這一點的話,我無法饒恕。」

螢幕快照 2018-08-07 下午4.43.13

最後爸爸忍著淚,哽咽地說:「我在和奈奈相同歲數的時候,也想過只要有愛就可以,但問題不是這樣的,愛也有做不到的事……夫妻之間因為金錢吵架,讓她出去工作,那個時候沒有錢也是幸福的,所謂夫婦不只是這樣,要互相幫助,就算再怎麼貧窮,互相扶持,同舟共濟一起生活下去的,才叫夫妻。」一番真心話不僅惹哭老婆和女兒,網民們和小編也跟著哭了~

螢幕快照 2018-08-07 下午5.25.11

網友也紛紛留言:「前面笑翻,後面哭崩了!」、「爸爸太溫柔了,媽媽嫁給他真的很幸福。」、「爸爸點出婚姻的智慧啊!」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