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延禧》班底二度合作!瓔珞 x 乾隆皇新劇《皓鑭傳》戰國時期再相遇,能否再度爆紅引發期待!

《延禧》班底二度合作!瓔珞 x 乾隆皇新劇《皓鑭傳》戰國時期再相遇,能否再度爆紅引發期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6 Aug 2018
Editor

相信有不少女生最近都非常熱衷於追看內地爆紅宮鬥劇《延禧攻略》,劇情進展神速,節奏緊湊,讓大家都欲罷不能~而當中飾演「乾隆皇」的聶遠及「令妃」瓔珞的吳謹言更是人氣倨高不下,這對官方CP原來更會在《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接下來的新劇《皓鑭傳》再度合作,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7.10.41

《延禧攻略》講述的是大清後宮妃嬪們勾心鬥角的故事,而《皓鑭傳》一劇就把時序推前,回到紛爭不斷的戰國時期,是一齣從戰場、朝廷及後宮三者之間不斷穿插的古裝大劇!

螢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5.38.49

《皓鑭傳》同樣是以女主角為重的故事,講述趙國邯鄲禦史李赫的女兒李皓鑭因被繼母所害,以致家破人亡,甚至淪落街頭被人口販子賤賣。其後遇上不得志的呂不韋將她買下,並以計謀將其獻給當時在趙國皇宮當人質的嬴異人,在趙宮之中相遇的三人埋下了日後再也理不清的複雜關係。三人為了自己的目的結為聯盟,突破重重難關重返秦國,並輔佐嬴政成為千古一帝~

由於此劇是《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的新作,因應《延禧》的爆紅,更讓人期待此劇能否再創佳績,而且出演的班底更是有大家相當熟悉的《延禧》演員臉孔呢!

螢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5.36.04

被譽為新一代「于女郎」的吳謹言再次擔正于正新劇的女主角李皓鑭,今次她雖然不再是巧言令色的「令妃」,但同樣不是「傻白甜」的女主角設定~反而是憑著過人美貌以及機智冷靜的性格於險阻重重的趙宮之中努力求存,更逐步登上權力巔峯,最終成為秦皇嬴政之母!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5.36.30

衛龍女孩快尖叫吧~~因為男主角就是我們的「乾三歲」聶遠喇!今次聶遠於《皓鑭傳》中將飾演男主角「呂不韋」,由藉藉無名的市井商人一步步走上青雲路,成為秦國叱叱風雲的傳奇丞相~

螢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5.39.04

於《皓鑭傳》一劇之中,聶遠所演的呂不韋與吳謹言所演的李皓鑭關係相當微妙複雜,既是互相利用,又是艱難之時互相扶持相伴的搭檔,二人之間的曖昧情愫耐人尋味!

螢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7.19.45

根據歷史記戴,李皓鑭嫁給嬴異人,其後誕下嬴政,可是野史中卻有指呂不韋實為嬴政之父,此劇會如何叙述此事實在讓人心生好奇~

螢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5.36.19

至於劇中另一位男主角就是由茅子俊飾演的嬴異人,他是身陷困境的秦國質子,看似處處受制於人,但卻隱藏著旁人無法猜度的心思,其後遇上呂不韋及李皓鑭,三人之間的愛恨糾葛絕對是劇集一大看點!

螢幕快照 2018-08-16 上午10.28.08

螢幕快照 2018-08-16 上午10.29.40

而除了瓔珞與乾隆皇之外,在《延禧》前段飾演奸角「高貴妃」的譚卓、瓔珞義兄「袁春望」的王茂蕾以及我們可愛的「明玉」姜梓新也會一同出演新劇~

螢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6.32.59

早前「高貴妃」下線後,她就於微博之上貼出《皓鑭傳》的劇照,並寫下「本宮有朝一日會回來的」,相信指的就是此新劇,而她與瓔珞更是婆媳關係!究竟大家會否看到婆媳惡鬥的畫面呢? (笑)

全劇總長45集,預計將於今年年尾播出,大家萬勿錯過呀!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