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我老婆真的很美!」宋仲基新劇有不少爆肌鏡頭,高調曬恩愛:與喬妹結婚至今仍在熱戀期~

「我老婆真的很美!」宋仲基新劇有不少爆肌鏡頭,高調曬恩愛:與喬妹結婚至今仍在熱戀期~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4 Aug 2018
Senior Editor

「宋宋夫婦」自去年婚後,就一直處於甜蜜溫馨的時光,已很久沒有推出新作品的兩人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最近終於確定宋仲基及宋慧喬分別出演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與《男朋友》,而宋仲基接受雜誌採訪時甜蜜告白:「我老婆真的很美!結婚至今仍在熱戀期~」這對演藝圈中的金童玉女也太閃了吧!

廣告
廣告

ssskoreanartist08

宋仲基最近以全身曲髮造型為為雜誌拍攝,新的髮型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展現出更成熟的男人味!

ssskoreanartist02

他於該雜誌的部分採訪內容也都同時曝光,宋仲基更談到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會有不少裸露鏡頭,所以現在都是努力健身操肌中,並接受騎術及武術訓練,看來我們將會看到宋仲基OPPA的爆肌樣子了!!天啊~這完全是為粉絲們送上大大的福利,不枉各位粉絲等了這麼久呢~

ssskoreanartist11

據悉他接演《阿斯達年代記》的原因,是因為過往曾與該劇導演金元錫合作過,所以對他的團隊也相當信任,而該劇將於一個月後開拍,也因為這次是一部大製作劇集,拍攝時難免有壓力!

ssskoreanartist10

廣告
廣告

之前宋仲基就得到前輩薛耿求的指點,「當年齡越大,能拿出的底牌也就會減少」,也因此宋仲基比平時付出3、4倍的努力,就如現時已開始不斷練習騎術及武術訓練,讓自己在演戲時能把最好的表現帶給觀眾,以實力去打動觀眾的心!

ssskoreanartist04

雖然宋仲基也會擔心自己的作品不再受到觀眾喜愛,但是像他這麼努力的藝人,相信一眾忠粉一定會一直都支持他的~

ssskoreanartist09

現在說到宋仲基,一定會離不開就是愛妻宋慧喬的話題,訪問中他也不忘放閃,向老婆宋慧喬高調表白發表愛的宣言,認為男人做最棒的事情就是愛著一個女人,就算成為有錢人或得到名譽都是相當重要的事情,但是若能一輩子都只愛一個人,對自己的伴侶許下承諾,絕不變心,雙方一起相愛著,這才能展現出最有男子氣概的一面!

ssskoreanartist01

宋仲基更害羞地表示:「結婚到現時,我都覺得我們還在熱戀期,沒有因為結婚而慢慢覺得戀愛期結束了。」相信任何女人聽到這番說話都會很感動~

ssskoreanartist05

之後宋仲基也大讚老婆:「說實話,我老婆真的很美,不是嗎?」仲基OPPA完全展現出對太太的愛,字句間都是包圍著滿滿的幸福感,看得出他對宋慧喬就是超溺愛的,讓各位女粉絲都羨慕不已了!

ssskoreanartist06

另外宋慧喬將會與宋仲基的同門師弟朴寶劍一起合作的新劇《男朋友》,並會於11月啟播,兩人都有新作品釋出,絕對值得期待一番!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