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想大叫我願意!美國帥哥自製超甜「求婚大富翁」,擲到機會就用「直入教堂卡」求婚!

想大叫我願意!美國帥哥自製超甜「求婚大富翁」,擲到機會就用「直入教堂卡」求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7 Sep 2018
Senior Editor

大富翁絕對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而且有不少人即使長大了還是很愛玩啊!(小編就是了......)不過從來卻沒有想過它可以成為求婚橋段裡一個重要的角色啊!而隨著求婚的招數愈來愈有「套路」,用金錢堆砌的求婚招式已經再也夠噱頭了!(笑)

廣告
廣告

board-game2_759_-kevdejones

29歲來自美國紐約的 Kevin 就別出心裁地以大富翁向女友求婚,各位男士們看來可以學學師了!因為 Kevin 跟女朋友 Kristin 都一樣是桌遊的愛好者,兩人更常常一起玩大富翁!而 Kevin 指女友 Kristin 是個很好勝的女生,而她覺得這正正是她最迷人的地方。

ipanews_ff723460-3722-4ae9-a6ea-0032b47c2882_embedded1155385

當 Kevin 在網上看過有人自己自製大富翁之後,就靈機一動地決定為愛玩大富翁的女友親手炮製一個畢生難忘的驚喜!

_103276465_monopoly4

由構思到親手打造整副大富翁, Kevin 足足用了 45 天的時間。而比平常的大富翁特別之處,是 Kevin 把原來的地方通通變成了當初他和 Kristin 約會的地方、到過的餐廳、愛去的地方,成為全世界唯一一副專屬於他們戀愛故事的大富翁。

ipanews_ff723460-3722-4ae9-a6ea-0032b47c2882_1

「邁阿密大學是其中一站,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The Drowsy Chaperone(歌舞喜劇)也是其中一站,因為這是我們交往後第一次一起演出的騷。」(因為他們兩位都是演員)OMG!女生看到男生這樣用心的準備,相信不用跪下也立刻說「我願意」吧!

giphy

而這副大富翁的棋盤下,卻悄悄藏著超有心思的活門機關,而他計劃當 Kristin 一擲到踩中「機會」的時候,Kevin 的機會就真的來了!

_103284112_monopoly5-nc

這時候,Kevin 就向女友 Show 出一張「直入教堂」的機會咭,再在預先設計好的活門下拿出準備好的求婚戒指!更有心思的是,就連當中的骰子也是 Kevin 精心打造的,而這兩粒骰子的奧妙是,一粒四面也是點數 3,而另一粒全部也是點數 4,為的是讓 Kristin 無論如何也要擲到 7(機會) 。

_103277297_couple

Kevin 更貼心地在求婚當天邀請了 Kristin 的所有親友一齊見證這個開心又感動的時刻!拜託這樣還有理由不嫁了嗎?看來有了 Kevin 的先例,各位男友可以參考參考一下啦~(笑)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BBC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