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秦嵐偶像是周慧敏!古巨基老婆撮合兩大不老女神相聚,網民:知畫有生之年再遇到永琪了!

秦嵐偶像是周慧敏!古巨基老婆撮合兩大不老女神相聚,網民:知畫有生之年再遇到永琪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13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富察皇后」的魅力沒法擋,昨天旋風襲港出席品牌活動,引來不少藝人都化身成為小Fans瘋狂和皇后集郵!原來出席活動後,秦嵐未有即時離港,而是去和古巨基敘舊,期間他們更為秦嵐送上驚喜,安排她和偶像周慧敏見面~兩位不老女神相遇的畫面實在太治癒!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6.04.43 PM

秦嵐出席完品牌活動後,就馬上約了古巨基敘舊!原來他們兩人曾經在《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合作,時隔15年再在香港會面,讓一眾粉絲都高呼:「知畫和五阿哥終於相遇了!」、「哇!知畫有生之年能再遇到永琪了!

13092018-3-101

秦嵐和古巨基相敘期間,周慧敏作為神秘嘉賓出現了!原來秦嵐一直都很欣賞周慧敏,她看到心儀女神時還露出迷妹表情!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6.03.45 PM

古巨基也在Facebook開直播,秦嵐一見到周慧敏後,馬上露出驚喜又害羞的表情:「今天是我覺得很幸運和幸福的一晚,因為我真的可以見到我的女神了,而且今天晚上是給了我驚喜,我真的不知道慧敏姐會來,然後按門鈴的時候突然進來,我就整個人呆掉『哇,我的女神來了』!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6.04.05 PM

廣告
廣告

為甚麼秦嵐會視周慧敏作女神呢?她表示:「前幾天我們朋友都在講說,我們有一個人生的榜樣就是『周慧敏』,因為前陣子她開了演唱會,然後她那個照片就被流出來,大家看了『哇,天啊,她怎麼可以永遠那麼女神』,然後我們女朋友經常會發出慧敏姊的照片,我們一要多吃東西,她就會說『妳還想吃嗎?妳想不想以後跟她一樣,所以妳一定要控制好好保養』。」

a1e2ac3bgy1fs9yl9vxktj226u302b2a

她還開啟迷妹模式,對周慧敏超崇拜地說:「妳現在是我們所有女生的楷模、榜樣。」其實她們兩個不老女神才是我們女生的模樣啊!50歲的周慧敏和37歲的秦嵐完全看不出年齡差!兩個人都把中年活成了少女的樣子,白滑緊緻的皮膚和纖瘦的身材,實在讓人羨慕不已啊~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6.07.06 PM

在Live的尾聲,皇后娘娘還開金口唱廣東歌《自作多情》,雖然因為害羞而只唱了短短一句,但也令周慧敏直呼感動!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6.07.49 PM

其實這次的會面是由古巨基太太Lorraine一手撮合,Lorraine透露當年古巨基和秦嵐因拍攝《還珠格格》而結緣,所以就成為了秦嵐的海外經理人!因為秦嵐和她說過最喜歡的偶像是周慧敏和劉德華,所以Lorraine就貼心地安排了這次飯局~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5.29.07 PM

周慧敏在聚會後也在社交網站貼文表示:「昨晚,古太請我去給秦嵐驚喜,連古生也不知。秦嵐,一個令人很舒服又有禮的女孩,恭喜妳在《延禧攻略》演出那麼成功,也謝謝妳對我的愛,祝福你。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Faceboo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