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活成自己的女王!《女王的教室》天海佑希不婚主義:「男人會背叛你,但筋肉不會!」

活成自己的女王!《女王的教室》天海佑希不婚主義:「男人會背叛你,但筋肉不會!」

Lifestyle 生活
By Cynthia on 18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小時候在看《女王的教室》時,都會覺得劇中的「阿久津真矢」老師(天海佑希 飾)冷酷又無情,現實中的天海佑希也被網民稱為「天海女王」,女王形象深入民心!不過她不單止在《女王的教室》裡是女王,在現實中她也活成了女王的模樣!

廣告
廣告

1409483545-1657028143

現年51歲的天海佑希在拍畢《女王的教室》後人氣急升,經常在日本各項「好感度」、「最佳上司」等投票中名列前茅,無論在日本或是亞洲都擁有超高人氣!她之前曾經公開談及自己不婚的想法,日前更在節目中霸氣地爆出金句:「比起找相親對象還不如健身,男人會背叛你,但筋肉不會!

Screen Shot 2018-10-18 at 4.34.31 PM

因為一直保持單身的關係,常常都會被日媒追問她的感情狀況!她的這番說話就正正提醒了女生,只有透過增值自己才能達到更好的人生~像是肌肉可以透過運動來掌控,但男人的心卻不是這麼容易呢!

Screen Shot 2018-10-18 at 4.34.24 PM

以前古老的社會就會覺得女性一定要結婚,要成為男人、家庭的附屬品,可是對於現代女性來說,有了婚姻、結婚生子後就一定會幸福嗎?除了以上這句金句之外,她也曾經說過這些名言:

  • 我根本就沒有喜歡的類型,我連怎麼樣的人算是好都不知道
  • 當我喜歡上誰,誰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 我不會結婚,沒有興趣啊
  • 討厭去照顧自己以外的人
  • 不想有人在家裡,有人在的話我都不想在家了
  • 如果真的有對象,希望他住在隔離吧(不想同居的意思)

Screen Shot 2018-10-18 at 4.35.50 PM

不少女性網民看完她這些名言後,都深深地表示:「果然是兼具智慧與美貌的才女!」、「天海女王不愧是女王!」、「超瀟脫!超帥氣!

Screen Shot 2018-10-18 at 4.36.41 PM

從外表真的看不出天海佑希已經51歲!她皮膚的緊緻程度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而且出道多年來,她的外表也沒有甚麼改變~如果女生們日後也想要被人封為「美魔女」,也要學天海女王般,勤力一點做運動才行啦!

Screen Shot 2018-10-18 at 4.36.48 PM

女生只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就足夠了,何必理會別人的想法呢?像是天海佑希這種堅持過自己想要的人生態度真的超酷!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terne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