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可愛中透著心酸!馬國明微博每次出Po都自己畫「V字」認證,網民:「這是我見過最有趣的明星微博事件」

可愛中透著心酸!馬國明微博每次出Po都自己畫「V字」認證,網民:「這是我見過最有趣的明星微博事件」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14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馬國明向來都是「社交網站絕緣體」,出道以來都沒有Facebook、Instagram或微博~不過就在上個月,他終於的起心肝申請微博,親自和粉絲互動!終於識用微博的馬國明,幾乎每天都會更新自己的近況~不過還未得到「新浪認證」的他卻在每張照片下都手動畫上「V」字圖案,此番舉動讓粉絲禁不住大讚他超可愛~

廣告
廣告

007qxu40gy1fx6abbipb6j30mi0u0wk1

除了頭幾天的發文都在宣傳劇集之外,馬國明非常勤力地和粉絲互動,而且都會看粉絲的留言:「看見很多評論⋯⋯都說想要認征⋯⋯好啦好啦⋯⋯V認証來了⋯⋯yeah⋯⋯星期天⋯⋯笑下啦⋯⋯」然後就做了一個「V字」手勢,完全不敢相信這是一個44歲大叔會做的事啊(笑)

007qxu40gy1fww4dql8fvj30qo1bedjt

然後看了留言,看見粉絲覺得他不知道甚麼是認証「真係冇眼睇⋯⋯希望大家多d幽默感啦」、「仲有說要⋯⋯右下邊⋯⋯又說要黃V⋯⋯好啦好啦⋯⋯俾你地啦⋯⋯希望大家又笑下啦⋯⋯」就開始了他每張照片都畫「黃色V字認證」的旅程了!

007qxu40gy1fwx6culsd8j30gv0u076j

後來已經進展到每張照片都加上一個V字~而且馬國明還會和粉絲開玩笑:「看到很多評論⋯⋯發覺 大家 越來越失控 越來越过份⋯⋯希望大家 學會 尊重別人⋯⋯照顧 別人感受⋯⋯本人⋯⋯馬明⋯⋯由第1天演戲開始⋯⋯從來都是 走 萌萌 可愛 幽默 得意 搞笑 路線⋯⋯形象 只得1個字⋯⋯ "型"⋯⋯yeah⋯⋯死未⋯⋯」

007qxu40gy1fwznjif950j30mi0u0ael

有留意內地社交網站「新浪微博」的女生都知道,逢是明星、名人、組織或政府部門等等,在認證後都會給他們的帳號加上一個「V」字認證~但馬國明開了微博已經兩個星期,仍然未得到「V」字認證,讓粉絲都在留言催促新浪趕快給他一個認證!

007qxu40gy1fwyn1apk2uj30k00u041i

而且粉絲們也很確信是馬國明自己在玩微博,而不是假手於人!因為微博的用字風格和那些「懶搞笑」的Gag都很「馬國明」,像是每一句句子中間的停頓位都會使用省略號來間隔,還有那些emoji都能看得出來啊(笑)~

Screen Shot 2018-11-14 at 11.04.19 AM

有粉絲還留言說:「一直以為馬國明是『佛系』的我們一定是對他有甚麼誤解,從擁有微博的那一刻開始,都是快樂湧泉馬國明」看到這個大叔竟然會做出這麼「萌」的動作,真的一秒被他圈粉了!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