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變身Judy兔仔女警!日本Secret Honey推《Zootopia》大衣,帥氣時尚與可愛軟萌兼備〜

變身Judy兔仔女警!日本Secret Honey推《Zootopia》大衣,帥氣時尚與可愛軟萌兼備〜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Helen on 15 Nov 2018
Senior Editor

《Zootopia》的兔仔女警Judy和狐狸Nick這對CP可是人氣爆登,電影推出後仍熱潮不退,於二次創作和同人界非常具人氣!如果你也是可愛Judy和痞帥Nick的粉絲,就一定要留意日本服裝品牌Secret Honey與《Zootopia》聯乘推出的冬季新款大衣啦!

廣告
廣告

3

Secret Honey一向熱衷與迪士尼聯乘合作,推出一些夢幻精緻,但又可於日常穿著的童話風時裝,早前推出過很多迪士尼卡通人物服飾也大受歡迎,在日本女生間可是人氣品牌!而今次推出的大衣,同樣時尚又可愛〜首先看看Judy的款式吧!

o1050105014290068159-400x400@2x

將Judy的女警制服完美結合於大衣的設計上,卻不會太誇張像Cosplay的感覺!警徽、腰帶等細節也跟足,女生穿上真是帥氣度滿分〜深淺兩款藍色非常百搭不挑人,而且很適合秋冬!

3sl570-m1

3sl570-m2

3sl570-d3

廣告
廣告

最搶眼的,當然是那頂毛茸茸的兔耳朵帽子啦!!讓你立即化身可萌可帥的正義女警兔〜冬天保暖度一流,背後還有個圓圓的兔子尾巴,簡直萌出天際!

3sl570-top

3sl570-m4

有些場合不適宜賣萌的話(笑)毛毛帽子、警徽、腰包這些是可脫下來的,立即就變成低調又具質感的大衣啦!

3sl570-m5

3sl570-d5

3sl571-d6

3sl570-m3

廣告
廣告

至於Nick那款也超好看,整件都是富高級質感的深藍色,設計也更俐落帥氣!

o1050105014290068162-400x400@2x

3sl571-m1

同樣配有用來賣萌和保暖兼備的毛毛帽子,狐狸的毛色和大耳朵看著就感到治癒!絕對會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柔軟又厚厚的毛毛手感一流!

3sl571-m2

3sl571-m3

3sl571-d2

同樣,帽子這些配飾是可以脫下來的,這樣看真像帥氣的警官裝呢!

3sl571-m5

3sl571-m4

兩款大衣都是售31,320円(含稅),大家會有興趣人手一件,陪你度過這個冬天嗎?

3sl571-top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rakute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