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男友銀包發現前女友照片?台女超大方舉動獲網民讚爆:「就算刪個清光也不可能抹殺它的存在。」

男友銀包發現前女友照片?台女超大方舉動獲網民讚爆:「就算刪個清光也不可能抹殺它的存在。」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3 Dec 2018
Senior Editor

如果有一天,你無意中打開男友的銀包,然後發現你的銀包裡卻還裝著一張跟前女友一起拍的合照,你會怎麼做?相信對於不少女生來說,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應該也是火冒三丈,先不管男友如何解釋,心裡面還是會不是個味兒吧!這件事近日就真的正正發生在一位來自台灣的女生上,不過她並沒有大發雷霆,更沒有哭鬧分手,反而還超大方的做了這件事!

廣告
廣告

eb8ba7864c23ba8ce191fed75e1bb67a

早前一名台灣女生就在Dcard討論區上發起了一則「男友的皮夾裏放着前女友的照片」的貼文,內容講述她跟現任男友一起了大約一年半,男友坦白的跟她說一直用的銀包其實是前女友所送的,雖然男友亦有解釋說只是因為覺得銀包品質挺好,沒必要浪費而繼續用,不過台女就覺得有點不是味兒,所以決定了在男友生日時送他一個新銀包。

dcef8a86f4ca8f64565ae66e4e8e135f

當台女送出新銀包時,男友顯得相當開心,於是就把舊銀包裡的東西通通拿出來放到新銀包那裡,怎料台女想看看男友有沒有拿漏了東西的時候,卻發現在銀包的最內層裡有一張男友前女友的畢業照跟一張男友與前女友的情侶合照......

eff392d08eca8f7e42653ff762e6d2fd

在台女翻出照片的一刻開始,氣氛瞬間變得超尷尬。男友就急著解釋說「自己也忘了裡面有舊照片」,也解釋說「如果我知道,就不會把銀包給你翻了啦」,為了讓台女安心,男友決定即場把所有照片扔掉。不過這時候冷靜下來的台女就默默為男友從垃圾桶內撿回照片,並說著「我幫你留着做紀念吧。」

f1e50949e0b51b2f266486005b91c950

可能這句話把男友給惹毛了:「為什麼要撿回來?我早說要丟掉!」,男友此時應該也不會覺得這世界上會有這麼不吃醋的女生,更可能以為台女只是在說氣話激怒他。不過台女卻待男友走開之後,再一次悄悄把照片撿回,並為男友把照片放在前女友送的銀包裡面,再把它藏到櫃子裡。

8f7b7a3a2abdaeacfcba4ddea036de9c

各位網民在看完故事後也大讚台女的大方舉動,台女亦解釋說,其實自己當下是有點妒忌的,不過想清楚後卻覺得「五年的戀情,就算刪個精光,也不可能抹殺這段時間的存在」。

c713b7da382ddc474c8439720781098c

即使照片扔掉了又如何?男友的確有他的過去,即使照片不見了,也不代表男友會把這段記憶完完全全的抹掉。相反,留著照片也不代表男友心裡面還有她:「他們也曾經很相愛,幻想着各式各樣的未來,而那時我和他還是兩條平行線。我永遠無法參與這樣的過去」。台女只是想到「我也曾經有刻骨銘心的戀愛,當我現在回頭去看,我已經不愛了,但我仍然不想丟掉」,就決定為男友保留著照片,把這些成為一份美好回憶的封存。

920185b0dd2d379eb97aef0f055f7c60

不少人都認為台女的做法很大器,雖然有時候我們明知道這些道理,可是到面對的時候卻很難釋然,所以台女的舉動讓不少女生都表示佩服!如果發生在大家身上,你又會怎樣做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