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明星都係普通人!格雷女坦承與雷神合作是「錯誤決定」,理由讓網友笑翻:我們明白你的感受!

明星都係普通人!格雷女坦承與雷神合作是「錯誤決定」,理由讓網友笑翻:我們明白你的感受!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6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憑著出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一夕爆紅,身為影壇新寵的她最近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合作新戲《賊眉賊眼大酒店》,能與克里斯這般擁有帥氣臉蛋和健碩身材的男神合作,相信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但達珂塔卻對於二人的合作頗有「微言」,現在就來看看為什麼吧!

廣告
廣告

MV5BZDE0ZmEzNzAtZDU2NS00YmI3LWI5YzYtYTBjZGYzODU1YTBkXkEyXkFqcGdeQXVyNDg2MjUxNjM@._V1_SY1000_SX1500_AL_

達珂塔近日接受《Vogue Australia》的訪問,被問到與拍檔克里斯合作的感受,居然當場大吐苦水:「我的天!他實在太令人分心了!我只想對劇組說,你們把他找來是個天大的錯誤!因為現場每個人都幾乎忘了自己要做什麼,只管盯著他看!」

maxresdefault (16)

她續說:「而且克里斯的衣服經常都是敞開的,他的身材無可挑剔,惹火得不可思議,令人抓狂!劇組中所有人都會忍不住被他吸引而無法注意其他事情,實在太令人震驚了!」但達珂塔同時也補充道:「不是以性感的角度去看待,而是以很科學的角度來看,到底怎麼可以擁有那樣的身材?真的太誇張了!」

19c0e7b3a933f1975a2c74cdf4dece56

從預告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克里斯在新片中確實經常赤裸上身,無論是在花海中、房間中,或是滂沱大雨中,滿滿的肌肉都充斥這整個畫面,令觀眾大飽眼福!

而且達珂塔還爆出了另一件令她更抓狂的事:「克里斯會在片場吃掉一整碗巧克力豆!我為了擠進這身戲服,不僅戒掉了甜食,還吃了3個月的素,但克里斯卻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身材還是像大理石雕像一樣完美,真的太瘋狂了!」確實很不科學啊!

Chris-Hemsworth-Shirtless-Pictures

這個訪問一出,許多網友(尤其是女網友)都爆笑表示十分認同!果然明星都只是個普通人,當遇上有如天神般完美的克里斯,還是會無可救藥地陷入他的魅力中無法自拔啊!

rs_1080x1080-180306154805-28752625_371116436698863_1911330248528494592_n

《賊眉賊眼大酒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網羅了一眾荷李活當紅巨星同台飆戲,劇情發展出人意表,呈現出令人窒息的緊張氛圍顛覆想像!劇情講述七個行蹤神秘陌生男女,共聚擁有「黑歷史」的湖邊酒店,準備食大茶飯。眾人各懷凶險鬼胎,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深夜裡,大事件終於發生;救贖不成,地獄的路正在等待著他們!

decf60df3b0e7dd6cd8f406e2bd4dd4c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IMD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