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日本妹竟然做不到!10個人就有1個人做不到的「跳著走」,網友笑噴:走路真的有這麼難嗎?

日本妹竟然做不到!10個人就有1個人做不到的「跳著走」,網友笑噴:走路真的有這麼難嗎?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2 Oct 2018
Senior Editor

很多時候無論是看到日劇或是韓劇,在女主角心情愉快的時候,她們都總是很喜歡輕跳著走路,就活像是個少女一樣「跳著走」!那在看著她們跳著走的時候,你又有沒有想過自己其實不懂得「跳著走」?(笑)早前就有一個日本實測節目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實驗,發現原來在10個成年人裡面,居然就有1個人是不會「跳著走」的!!怎麼可能?這難道不是與生俱來的嗎?看下去你就明白了,這絕對會讓你笑到流淚!

廣告
廣告

這絕對不是誇張的!日本就有一個節目在街頭上挑選了一些人進行隨機抽樣,想不到很快就找到了兩位不懂得「跳著走」的人!無論是男生或是女生、大叔或是少女也絕無例外,之後更需要節目組立即到大馬路旁悉心指導,上了一課「專業跳著走」課堂,場面相當搞笑!

7474

首先先來的有一位「認為自己不會跳的大叔」,結果當然也不負眾望,他真的就是位不懂得跳著走的人(笑)配上可愛的旁白和配音,讓大叔嘗試跳起來走的畫面相當惹笑呢~

9666

接著就是這次測驗的女主角了~如果各位女生認為自己絕對沒可能不懂得跳著走的話,那你可能要悄悄先驗證一下了(笑)因為這位女生也很有信心的說「自己應該是做到的」,可是結果卻讓人笑到大噴淚啊!!

632

她發現自己看別人跳和當自己實際跳的時候,自己居然就做不到了!(奇怪)而且無論是耗了多少的勁,也沒法輕快的跳!著!走!而且身體動作還超誇張的啦~一邊看她跳,一邊都滴汗了...... 一個原本斯文可愛的日本妹,就是被這個「跳著走」的動作而搞到形象大崩壞的(哭)

7732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走路真的有這麼難嗎?」、「想不到居然有人不會這個!」、「真的有肢體這麼不協調的人喔」,大家又做不做得到呢?(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