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好想看洛基演的小丑!超夢幻「漫威、DC交換演」劇照,鋼鐵人變蝙蝠俠、神奇女俠變黑寡婦!

好想看洛基演的小丑!超夢幻「漫威、DC交換演」劇照,鋼鐵人變蝙蝠俠、神奇女俠變黑寡婦!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8 Nov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有留意超級英雄電影的粉絲們,都一定會知道 DC Comics 和 Marvel 這些年來亦敵亦友的關係吧!雙方各為超級英雄界電影的代表,這麼多年一直明爭暗鬥,粉絲們亦各佔一方。今年 Marvel 先後推出多套電影,包括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死侍2》及《蟻俠2:黃蜂女現身》,無論票房和口碑都比 DC 去年上映的《正義聯盟》優勝,講風頭 Marvel 絕對一時無兩!

廣告
廣告

Marvel_Avengers_Infinity_War_China_cropped

不過對於超級英雄迷來講,無論是 Marvel 或是 DC Comics 的宇宙觀都是獨特又迷人的!特別是在各位出色的演員加持之下,更讓原著漫畫的情節更加生色了不少,翻拍的電影更讓飾演超級英雄們的演員人氣爆燈,不少經典角色好像是鋼鐵人、美國隊長、神奇女俠等更被不少粉絲譽為「根本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

dc-universe-759

那如果這些經典角色換別人演,效果到底會怎樣呢?超級英雄粉「Boss Logic」就把 Marvel 跟 DC Comics 的經典演員對掉,看看效果會不會很違和!

1. Robert Downey Jr(鋼鐵人)變成蝙蝠俠

要多嘴又滑稽的鋼鐵人化身為沉默寡言的蝙蝠俠,相信對他是個折磨吧!(笑)不過好像紅色比黑色更適合 Robert Downey Jr 啊~

120

廣告
廣告

2. Ben Affleck(蝙蝠俠)變成鋼鐵人

以 Ben Affleck 的帥氣顏值,帶上蝙蝠俠面罩實在是浪費了他啦!

56547

3. Chris Evans(美國隊長)變超人!

Chris Evans 就是無論正面看、側面看、後面看、前面看都超帥氣的!穿上緊身的超人裝好像變得更帥了~

97969

4. Henry Cavill(超人)變美國隊長!

其實超人本身跟美國隊長的人設跟性質都有相同之處,互換好像也沒有甚麼違和感啦!

廣告
廣告

3262626

5. Scarlett Johansson(黑寡婦)變神奇女俠!

兩位都是 DC Comics 和 Marvel 宇宙的性感象徵,黑寡婦穿上神奇女俠一樣性感度不減!

9696969

6. Gal Gadot(神奇女俠)變黑寡婦!

有顏就是任性!其實憑著 Gal Gadot 的顏值,根本甚麼造型都難不到她~

2131231

7. Jason Momoa(水行俠)變雷神索爾!

廣告
廣告

雖然兩位也是走粗獷 Man 爆路線,不過不互換也沒有發現原來 Chris Hemsworth 跟 Jason Momoa 竟然如此相似呢!不告訴我互換了的話我會以為這是索爾本尊!!

978978

8. Chris Hemsworth(雷神索爾)變水行俠!

兩位真的可以考慮一下互換呢(笑)!反正雷神無論是長髮、短髮造型都已經試遍了~水行俠的造型也很適合他!

756856865

9. Tom Hiddleston(洛基)變小丑!

在復仇者聯盟裡就已經擁有瘋瘋癲癲人設的洛基,跟小丑這個角色也很相配呢!加上 Tom Hiddleston 本來就長成一副很神秘的氣質,演上小丑的話絕對會讓人非常期待!

6457547

10. Jared Leto(小丑)變洛基!

兩個都這麼帥,不用分那麼細!(笑)

44141411

11. Tom Holland 變「閃電俠」、Ezra Miller 變「蜘蛛人」

9707007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