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期待她成為女王而非公主!Keira Knightley禁女兒看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白雪公主都被Banned!

期待她成為女王而非公主!Keira Knightley禁女兒看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白雪公主都被Banned!

Beauty 美妝
By Cynthia on 03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荷里活女星Keira Knightley有份參與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胡桃夾子》將於2018年年尾上映!不過她最近接受訪問,談及對女兒的教育時,卻坦言自己禁止了3歲女兒Edie觀看部分迪士尼公主動畫!

廣告
廣告

Keira Knightley在2015年為老公James Righton誕下女兒Edie,不過對於女兒的教育,Keira就進行了和其他媽媽很不一樣的教育:不給她看關於迪士尼公主類型的童話故事!

Screen Shot 2018-10-03 at 12.29.31 PM

Keira在訪問裡很坦白地表示:「因為我不太喜歡某些迪士尼公主系列電影裡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我很謹慎地為女兒挑選童話故事!我不希望女兒看《小美人魚》、《仙履奇緣》,至於《白雪公主》⋯我還沒看第二次,不過我想它應該也是禁止名單之內。

pequena-sereia

只有3歲的Edie當然還是想當個公主,但Keira就告訴她:「你不需要成為公主,你可以成為有權力的女王,而非只是等著被王子拯救的公主!」Keira一直都這樣教導女兒,但女兒還是會挑皮地故意說「我想要成為公主~~」

Screen Shot 2018-10-03 at 12.30.19 PM

Keira也不是所有迪士尼公主電影都不喜歡。例如強調姊妹情的《冰雪奇緣》,也很欣賞《海洋奇緣》Moana的勇氣,所以到目前為止,《海洋奇緣》是她最喜愛的公主動畫~其實Keira是想女兒成為一個內心強大、獨立自主的女王,而不是一個只想漂漂亮亮、被王子拯救著的公主!

promo322339620

Keira Knightley一直都勇於為女性發聲,覺得女生的身體不應該成為戰場,也非常反對圖片經過Photoshop變得纖細或變得圓潤,認為現今社會已局限在這些刻板的照片裡,很難再看到不同類型的身材!

Screen Shot 2018-10-03 at 12.30.25 PM

因為她天生骨感纖瘦的身材,就被媒體批評過很多次「太瘦」,更指責她應該為年輕女孩們一味追求骨感身材負責!她曾經說過「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應該被社會強加對身體的羞恥感」,希望女生都可以對自己當下的身材感到自信~

Screen Shot 2018-10-03 at 12.29.22 PM

雖然不少女生到現在還是想要成為被男生疼愛的公主,但依靠自己成為最強的女王不是更好嗎?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